場景:火鍋店

主角:娘與我

我:「媽媽媽,妳幫我看看我牙齒掉一塊下來了!」

媽:「真的耶!妳是吃到什麼硬的?」

我:「海參(指)」

我發誓那塊牙齒不是被蛀掉的,
我發誓我真的是吃海參不是吃海砂,吃到考考考的聲音才發現我右後臼齒掉了一小塊。
嗚嗚嗚,我骨質疏鬆了啦!
我要阿鈣啦~~~


本篇重點:
禮拜六跟老媽還有一個阿姨去豐原吃阿二靚鍋,
吃完在門口聊天。
然後我看到兩個男生騎摩托車停在門口,
其中一個走去隔壁買釣鐘燒,
另外一個在門口等,那個人長得超像廖英傑的啦!!!

他戴著安全帽沒辦法確定,
但是真的長得超像的,
進去買東西的那個人也長得很像球員。
我一直偷看他們,
他們也在看我,
然後那個疑似廖英傑的人就拿起大黑框眼鏡戴了起來,
是想偽裝嗎?

然後整個晚上都在想那個人是不是廖英傑,
還有舔牙齒的缺口XDDD

廖英傑,興農代訓球員是也。↓↓↓↓↓↓  

那個人真的超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