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薪水跟胸部不漲(長)。

我最愛的青椒牛肉炒飯也硬生生的漲了五塊,
魷魚羹麵也漲了五塊,
鍋燒意麵沒漲但被我吃到香菇是酸的害我烙賽。
民雄好不容易開了一家我的最愛五十嵐,
那天興沖沖買了兩杯店員說謝謝90元,
我差點脫口而出說你去搶好了,然後才看到漲價公告。
奶茶漲價是因為有奶我也認了,但梅果綠是漲在哪裡我都搞不懂,你要說你們的梅子都用牛奶來灌溉的嗎五十嵐先生?
大布丁也漲了三塊,
喔買尬,怎麼都是我愛吃的?

臉上的痘子拼命長,
這比漲價還要我命,
我已經戒吃油炸的了(這兩天),也很早睡了,
但是痘痘他還一直在煩我,
我真的快要大抓狂。

那天突然想到萬一我考不上研究所的話要找什麼工作,
大學畢業要找什麼工作?
人又肥又老,沒半項專長要找什麼工作?
然後憂鬱症就有點快要發作,
小小的哀傷起來。
自信心跟積極力一點也沒長。

開學前跟老媽之間關係有點小緊繃,
還在心裡撂狠話說碼的老娘這中秋不回家了,
結果昨天還打給老媽說媽咪我禮拜五沒課禮拜四就回去囉!!
狠勁兒一點也沒長。

體重長,智慧沒長。

Shit,人家想當美貌與智慧兼具的新時代獨立女性啦!!


然後聽到這首歌就有點小想哭。 

桑田佳祐--明天會放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