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的連續寫了七天耶!!
好棒!!

出國的行李準備得差不多了,好期待喔!
我有先上網瀏覽一下其他人的帛琉遊記,雖然帛琉不大,去的也就差不多那幾個點,但看起來其實還不錯,
風景很美,海底世界更美。
等我回來跟大家分享喔!!



今天心情有點複雜,
因為聽到一個很久沒聯絡的長輩身體很不好,癌症+中風。
很想要回去看看他,但又因為某些複雜的原因使我卻步,想東想西的考慮到底該不該去。
但老公跟我說你想去就去,不要管別人怎麼說,只要我們心裡存的是善意就好了!!
是啊~就像我媽以前常說的,我們連不認識的人都在幫助了,那為什麼對自己認識的人卻還考慮那麼多?!

好吧!just do it~~
即使有閒言閒語,只要自己行得正坐得端,又有什麼好害怕的?!
總比人走了之後再來後悔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