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才第二天就開天窗了!!
陪阿片睡覺連自己也被催眠了~~

禮拜六意外的是個大晴天,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先衝個書展,
不過後來想到下禮拜要出國還有些東西沒買齊,
於是就先衝百貨公司,採買兼逛街。

阿片現在喜歡自己走,也願意讓我牽著,所以省去租借推車的麻煩,雖然牽著孩子步伐會比較慢一些,但感覺已經可以跟自己的孩子一起逛街了的那種心情還是滿奇妙的。
阿片很愛搭手扶梯,連到了我們要逛的樓層他還是一個勁兒的要繼續坐下去,
我得連拖帶拉的才能把他帶走,
每到一個樓層就得上演一次這個戲碼。

買了床罩組,讓之前那兩套可以透透氣,不用再馬不停蹄的輪番上陣了。

買了準備去帛琉穿的泳衣,我竟然還鬼遮眼的買了比基尼,是沒看到肚子上那圈肥肉嗎?!??!
不過那套我真的覺得還滿好看的,好看到直接略過肥油幻想自己是隋棠的身材,奔跑在帛琉的沙灘上.............哈哈哈!!
(照片就等帛琉回來再公開吧!如果我有勇氣的話~~)

還幫阿片買了防走失背包(是的!就是我以前很不齒,認為那是把小孩當狗在蹓的玩意兒~),我怕他人多的時候給我大暴走,買一下以備不時之需。
其實是要在免稅商店媽媽認真採購,無暇顧小孩時派上用場的吧!

還買了酷蠟石,其實就是蠟筆啦!

收起來小小一包,比起一大盒蠟筆感覺攜帶更方便。

還買了拋棄式塗鴉餐墊

也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一是隔絕公共餐桌上的病菌,二是讓阿片在吃完飯之後有點事可以做,讓我們可以好好的吃飯。

就這樣過了一個暖洋洋又噴錢的一天...........

開始準備出國的東西就好期待下禮拜要去帛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