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小噴錢的一天~~~~~

之前就約好了要衝書展,天公也做美今天又是個好天氣!
(所以,好天氣=噴錢??)

之前看了寰宇迪士尼美語的體驗片(←沒事不要看,是不歸路),感覺就很心動,阿片也很喜歡。
所以我一直在網路上找資料,看看使用者的心得,課程內容大概是什麼,有哪些組合,價位大概多少??
看到大概都可以去當他們的業務了吧!!
然後之後知道這次書展他們也有參展,想去全面的瞭解一下,也看一下實品到底是什麼樣子!

童書館真的很可怕,我跟老公還有阿片未來嬸嬸慈惠一起去,阿片是給未來嬸嬸抱,我跟老公走前面根本沒什麼人理我們,反倒是每個人都一直問慈惠說「有幫小孩規劃閱讀嗎?」、「參考一下我們的繪本喔!」.........害她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哈哈,你們都搞不清楚,付錢的走在前面啊!!!!

所以這也是我不敢讓童書業務來我家的原因,之前寰宇的就有打來過,但我知道那很貴就一口回絕了他(但現在還不是自投羅網,歪邀~~)
其實這些東西都很好、很棒,只是我還沒中樂透,不能一一跟你們「交關」啊~~~

吃完午餐之後就往世貿一館前進,買我要看的書才是今天的重頭戲啊!!我還問老公說需不需要我帶買菜的購物車來,老公說他會幫忙拿(我覺得他太小看我了!),但後來他吃太飽就說要回車上睡覺了(卻~),不過還好他也把阿片帶走,算是另一種貢獻!!

其實今天買得不算多,因為人太多了,沒辦法一個一個攤位慢慢逛。
一般書其實打的折扣大都跟博客來差不多,都是79折,有些會下到66折。(博客來還會裝好送到你家)
不過外文書跟雜誌來書展買就很划算,
我買了一個英文繪本的福袋,是我今天覺得最滿意的收穫!
平常一本英文繪本隨便也要2、300塊,但這福袋裡11本書才賣$990,是不是超便宜?
裡面也有阿片喜歡翻翻書,而且內容也都滿簡單的。
不買對不起自己~~

這是觸覺書。





翻翻書,教農場裡的動物。





字母書。

就是C for cows、D for dog 的字母書,不過他全部的句子結合起來是在講一個故事,除了認字母還可以當故事書來看!


數字書。



教認時間的書。

這本我沒仔細看,不過感覺是稍微進階一點的。

還買了一本ERIC CARL的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很簡單的句子,從可愛的小故事裡孩子可以認識一些動物、顏色,還有簡單的「what do you see?」「I see.....looking at me.」

以上,
我要繼續上博客來買今天沒買到的書了~~~我今年還有40幾本的業績還沒完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