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初寫的2011年度計畫,檢視一下完成了幾項吧!↓↓↓

。搬進新家,把她佈置成一個又溫馨又溫暖的地方,是我們一家三口的避風港。 
→達成!從一開始的空蕩冷清,到現在越來越有家的味道了。而且我也漸漸習慣了每天打掃一點,這樣才可以一直維持整潔的狀態,是全家人都覺得最舒服的地方。

。阿片認真長大,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達成!身體上的成長都在標準內,從上次玫瑰疹到現在也沒生過病了(結果寫完這段話之後就被我傳染感冒了~不過是小感冒,沒發燒也沒咳嗽,就鼻塞流鼻水而已。這次也是一樣不看醫生要讓阿片自然痊癒喔!!)應該算是健康寶寶喔!看她笑口常開,應該過得也很快樂吧!

。7月阿片滿一歲要辦一個大家都來同樂的週歲趴。 
→達成!詳情請見100.7.23阿片生日趴體

。工作方面重新出發,認真積極充實質專業技能。
 →沒達成!反而是辭掉工作,當起真正的全職媽媽了!但我覺得這比工作給我的還多更多!(除了薪水之外XDD)

。努力存錢。
 
→沒達成!還在學習如何把錢花在刀口上。

。年底全家去北海道玩。 
→沒達成!因為上一項沒達成的原因(喂)。不過2月有帶阿片去了一趟泰國,也算不錯啦!

。每個人身體都健康。
 →達成一半!雖然這一年大家都沒有因為什麼病痛而出入醫院(感恩),但我還是深深體會到自己的身體並不是處於真正健康的狀態,加上因為蛀牙太嚴重拔了一顆牙齒,瞭解到全身上下任何一個地方出了狀況都是非常不好受的。所以新的一年要更身體力行樂活的概念,讓自己跟家人更健康,更有活力!

=====迎新送舊分隔線=====

2011年度計畫達成率是50%,接下來2012的年度計畫要更加油喔!!

2012年度計畫:
。我要挑戰看50本書,不論新舊,平均一週一本(紀錄在此)。並練習寫讀書心得。
通過日文初級(N5)檢定。(大約9月報名,12月初考試)
===2012.2.3更新===
2012年已經過了一個月,但發現其實目前的我還是不太抽得出時間來學習日文(畢竟使用到的急迫性沒那麼強),所以這個目標先暫緩,等真的能夠空得出時間時再來挑戰。不想三天打魚兩天晒網。
。阿片兩歲生日之前帶她去香港迪士尼玩。
。養成運動的習慣。
。體重瘦到55kg。
。5月開始,每個月存10000塊。
。帶著阿片繼續朝健康、聰明、守規矩的目標前進。
。上半年帛琉&香港,下半年再出國一次。
。過得更樂活健康,少吃加工食品,盡量自己煮。
。身邊每個人身體都健康。
。每3個月要回去看外婆一次。(暫定3.6.9.12月)



明年的這個時候再來檢視喔!加油~~~


偷許一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達成的願望:
希望每年都可以想到就去香港隨意的住個345678天!!!!這才是我的終極願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