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最後一天啦!
最後一天要去一個瞎拼點--毒蛇研究中心,說穿了就是賣蛇藥的地方啦!
據說泰國的蛇藥很有名,同團的老太太就是等著這一站要買藥回去。(是說台灣人真的很愛吃藥XD)
內有蛇照,膽小者勿入



先看一個很虛的「人蛇大戰」,就是把蛇在那邊甩來甩去而已,還甩上來讓我們摸。
我當然是不敢摸啦,嚇都嚇屎了,原來看到蛇本人還真的滿噁心的。
不過老公有摸,因為他屬蛇,要跟同類認親一下。


在摸蛇的那個團員是柬埔寨人,她好大膽。


然後就去看一些其他種類的蛇。
我只能說蛇老大實在是很不討喜啊~即使身上的顏色這麼美麗,但我還是不想跟他親近。



然後就是進去一個小教室,由專人來推銷,喔不,是介紹蛇藥的好處。

看了之後感覺蛇就是能治百病,有解毒丸,可以解毒;化石丸,可以把體內的結石給化掉;調經丸,女生調經用.......還有好多!
本來老公聽了解毒丸對異位性皮膚炎有效還想買給阿片吃(不知道為什麼當下真的會覺得很想買!),不過考慮到阿片還太小就算了,免得吃一吃發生什麼問題。(現在想想還好沒買,因為我們大概也不太敢讓阿片吃吧!)

然後就前往機場準備回台灣啦!



看看我們的行李!
保麗龍箱裡有團員的燕窩,因為我們帶小孩可以多掛行李,所以我們開玩笑說要「捲燕窩潛逃」。


顯眼的藍色飛機,就是我們要搭的荷航。


BYE-BYE泰國~
下次我會記得來自由行的!!

這次泰國行的收穫就是---來泰國自由行就好,尤其是曼谷。
有捷運交通很方便,而且MALL也很多,逛到翻掉。
這次跟團大家的感覺都不是很好,感覺被泰國導遊刮了一票,
同團團員說那時泰國導遊推自費行程時她不想參加,泰國導遊先是好言相勸,不成功之後就擺臉色,反正就是半強迫每個人都要參加自費行程,所以那個團員只好去看秀,整個感覺很差。
那天逛香啪啦共的時候我們有跟領隊提到這件事,我們參加的也不是很便宜的團,為什麼還會搞得這麼不愉快?
領隊說泰國的導遊就是這樣,跟公司反應很多次了也沒辦法改善,東南亞就只有泰國被當地的人做壞了。

回國後看到朋友的朋友去曼谷自由行的照片,那樣才叫渡假吧~
我弄他們住的飯店給老公看,老公丟下一個「靠!」就飄走了~
所以我說下次去曼谷自由行就好了~~~
不用趕行程,不用拉車,這樣才有出國放鬆的感覺嘛!!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