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婆婆去了日本,家裏晚餐由我負責。
第一個遇到的問題就是--該去哪裡買菜??
我們家住得偏僻,不是那種轉角或走幾條街就有菜市場的地方,
再來帶著阿片要我騎摩托車出去買菜我也覺得不大安全。
於是腦筋就動到無遠弗屆、什麼都買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網路購物上。

之前就有聽過大王菜舖子,採產地直送的服務。
後來又看到統一生機的網站,因為統一的黑貓宅即便對我家的路很熟(這什麼理由?),於是就先試訂一下統一生機。
之後有機會也會來訂訂看大王的菜~

第一次在網路上訂菜,感覺很新鮮,而且也很滿意!
那就先來介紹這次的菜色吧!

這次我訂的是:樂活套餐海陸套餐
樂活套餐是蔬菜水果、蛋類豆類的組合


很豐富吧!

那就來開箱囉~

葉菜類放最上層以免壓壞,旁邊的小隔層放蛋、小藍莓跟海帶芽

下層放瓜果類。


每樣蔬菜看起來都很健康,很有活力!

再來是海陸套餐,是肉類跟海鮮的部份,用冷凍配送的。


開箱啦!

肉類都採真空包裝,衛生又新鮮!

我覺得菜用訂購的還滿方便的,不用擠菜市場,而且也不知道買到的菜到底新不新鮮;
還有另一個好處是可以吃到平常不太會買的菜,上菜市場我們都會習慣就挑那幾樣菜,除了菜色變化不大之外,營養攝取也不均衡,
可是如果是送來的,就可以品嚐到更多當令的蔬菜,菜色也有不同的變化。
像這次送來的菜有豆苗,這是我在菜市場怎樣都不會想到要買的菜,可是隨便用大蒜炒一下也很好吃;
還有魚下巴也是我不會買的菜,沒烤箱就用乾煎的也很讚。
不常使用的食材,反而會讓我多用點心思去想該怎麼料理。

而且而且,食材新鮮實在是不需要什麼特別的調味就很好吃了!
有機的也不怕農藥殘留,全家都吃得安心!

總之不管是很忙的職業婦女,或是想給家人均衡營養的家庭主婦都可以試試看在網路上訂菜,
每樣菜都乾乾淨淨包裝得好好的送來,不怕冰箱弄的髒亂跟有異味,
我真是愛死這個服務了~~以後搬新家也要訂!!(不然以後上班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去買菜勒!)

現在統一生機週年慶有折扣,三月開始套餐有打九折,我訂的時候是二月所以沒有,
海陸套餐跟樂活套餐都只要1080元喔!
而且訂10週還加送2週~有興趣的人趕快上網去看看吧!!

統一生機購物網

另外對有機食品或養生之道有興趣的人,推薦這幾本書是我看過覺得很棒的:

陳月卿。每天清除癌細胞
陳月卿幫她的先生蘇起成功抗癌的故事激勵了很多癌症患者,也讓我們知道對於吃真的是要非常小心。
書中對於一些現代人常見的疾病,如癌症、高血壓、肥胖、胃病.....提供了很多不同的精力湯食譜,
也可以用作日常保養身體之用喔!


朱慧芳。只買好東西


朱慧芳。只買好東西2
這兩本書提供了很多日常生活柴米油鹽醬醋茶...該如何挑購好的東西,還有最重要的採買資訊!


白佩玉。假食物教我的50堂健康課
這是我最早買有關健康食物的書籍,作者因為女兒愛吃蝦卻又常過敏而尋求根本解決之道---自己養蝦,才知道我們一般吃的蝦加了多少的化學藥劑。
書中還介紹很多假食物,例如熱狗、貢丸......看完真的了解到為什麼現在的癌症那麼多,因為很多我們所吃得食物都已經不是食物而是一堆化學的組成而已。

以前我覺得自己很年輕,身體很好很強壯,養生是老人家才需要做的事。
但自從我媽得癌症過世之後(她才48歲而且沒生過什麼大病,連感冒都很少),我才真正了解到,沒有健康的身體一切都是零。
對我來說,多花一點錢,讓家人自己吃得安心、健康,我覺得很值得!
(怎麼介紹購物的又走到感性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