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公感冒,看了醫生回來倒頭就睡。
說在工地吐了,醫生交代要吃清淡點,要我幫他煮個粥。
當天晚上還要參加老公公司的尾牙,時間有點趕,
我急忙開火煮了稀飯,想起要加點吻仔魚時又找不到,只好就現有的食材煎了個蔥蛋讓老公配著吃不那麼無味。

在床上我一口一口的餵他,看著他這麼捧場的樣子,
一方面慶幸自己的廚藝還是稍微能應應急,希望他吃了能趕快補充些體力;
另一方面想著萬一哪天是我生病,就換老公這樣照顧我了,
然後想起生洋芋片在醫院的時候,那時我還坐不起來,老公也是一口一口這樣餵我吃東西,

我想所謂夫妻,大概就是像這樣子的老來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