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他們今天下午四點開始放年假,於是我們下午就開車去成功嶺準備接他。
從來都沒去過成功嶺,感覺好新鮮。
我們到了的時候,那邊已經超多家長在等了,還有很多計程車也在那邊等著載人。
↓我拍了一張「忠誠精實」,四周都是人


長官讓搭計程車的先出來,再來才是家長來接的,
我們等到人都放完走光了之後,都沒看到我弟,不知道他跑到哪去了?
還問了連長、班長,他們說人都放完啦!
本來是人車鼎沸很吵雜,瞬間車子跟人都走光消失了,空蕩蕩的門口只剩我們沒接到人XD
連旅長都問我們在等誰.......
有幾個阿兵哥的家人還沒到,在打電話,
其中有一個人就說:「郎是找沒子,阮是找沒老母。」
媽媽又派我去問班長連長他們有沒有被留下來察看的,
我問其中的一個人,結果大家都搶著回答我,超好笑的。
等到媽媽都生氣了,才接到我弟的電話,
原來他跟著班長走,從成功嶺四號門口走到了嶺東的門口,超白癡的,
我媽接到他之後就問他:「你幹嘛跟著班長走啊!?」
他說:「我也不知道啊!我不認識路就跟著大家走啊!走超遠的!!」
這次的烏龍事件,在接到人之後還算圓滿落幕。
車上我弟一直在講軍中好笑的事情,唱作俱佳的表演,差點讓我們笑破肚皮。
我想應該只有真正受過軍事教育的人,才能把那種班長罵人的語氣學得這麼像吧!
那些趣事用文字打出來其實並不會好笑,我們要講給別人聽也學不出那個神態,
不過真的跟那種報告班長之類的軍教片很像,而且班長罵人也很好笑。
當了十天的兵,真的覺得我弟有比較長大了一點,至少學會了一件事--「忍耐」,
他說軍中都吃不飽,肉都很小塊,
他打菜時就跟那個伙食兵說:「肉可不可以多一點!?」
那個伙食兵就很大聲的說:「多一點?!後面的人不用吃啊!?」(請用印象中軍教片長官說話的語氣,嘴臉)
我弟說他當時真的很想拿筷子往他臉上插下去,但是還是忍下來了。
還有一次吃飯,我弟經過其他班,被班長攔下來說:「你走路笑什麼笑啊?」
我弟:「報告班長,我沒有笑!」
班長:「我說你有笑就是有笑,給我在這邊罰站!」,也只能在那邊罰站啊!不然打班長要關兩年耶!
只是罰站完我弟跟他同袍從飯堂罵到寢室,從寢室罵到洗澡間,罵到要睡了還在罵,超好笑的。
還有「母豬賽貂蟬」這件事也是真的,
在飯堂裡有女軍官在用餐,然後其中一個阿兵哥說:「ㄟˋ,有查某A!」,
結果同行的阿兵哥一致向左看;還有軍中發的什麼莒光園地什麼鬼的,封面是四個女生,結果大家都在討論哪一個比較美,根本沒有人要翻開看;本來捐血沒幾個人要捐,聽說可以看護士,十個裡面有八個說要捐,剩下兩個是因為感冒或B肝不能捐,還會互相告知哪車的護士比較漂亮,結果有漂亮護士的那車前面排了最多人.......
真的是超好笑的啦!!害得我也想去成功嶺當兵了XD
不過生活規律也滿好的,我弟今天八點多他就說他有點疲倦想睡覺了,一點都不想去網咖打魔獸,真是太令人感到驚訝了。

該不會明天早上洞六洞洞(06:00)就起床叫我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