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公車的時候,前面坐一個女生在講電話,對話還滿好笑的
她(以下簡稱某女)在跟別人說她家人的名字,對話如下:
某女:『我阿嬤叫高陳金ㄗㄢˇ』←有點台灣狗以
『高就是很高的高,陳就是你的陳,』
『金就是金子的金,』←or精子的精!?
『ㄗㄢˇ,就是兩個戈,』←為什麼我只想到"賤"?!
『下面一個皿,就是血沒有那一撇!』←原來是'"盞"啊!!
『我爸叫高金生,也是金子的金(精子的精!?),生是身體的身、生命的生,』←到底是哪個生(身)啊!?
『我奶奶叫陳阿媚,』←別問我奶奶跟阿嬤差在哪?我也不知道。
『陳就那個陳啦,阿就是阿,沒有口的阿喔!』←誰會取有口的啊當名字啊!?「陳啊媚」,感覺嘴巴要張很大的樣子。聽到這裡我忍不住笑了。
『媚喔,就是一個女再一個眉毛的眉,魅力的魅,』←魅力?!媚力?!
『喔!不是魅力的魅喔!?武媚娘的媚啦!』

--
真的好好笑喔!!而且她講得很大聲,大概全車都知道她阿嬤跟爸爸的名字了吧!還有她國文不太好的事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