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我真幸福。

身邊有那麼多愛我的人,即使是只有過幾面之緣的人也都對我很好,
例如像老公建設公司的老闆,出國回來還送我小禮物,
老公的二舅去澳洲回來也送了我一個袋鼠的手機吊飾,
收到的時候我都覺得超感動的~
畢竟跟他們並不是常常見面的人,相處的也不算久,可是他們出國竟然還會想到我,就覺得自己是何德何能啊~

嫁到這個家也一年多了,也很感謝遇到的每一個家人,
婆婆對我很好,都會擔心我吃太少會吃不飽,也常常幫著我罵我老公,嘻嘻~
公公去日本還買了好吃的巧克力回來給我吃~
姊姊知道我貧血還特地買了櫻桃過來,雖然我很愛吃櫻桃,但真的很貴不要常常這樣買啊~
最可愛的小叔雖然很愛叫我大顆,雖然脾氣跟我一樣不好,但我知道他對我們夫妻倆最大方了,不過上個月老公常打國際電話跟他聊天以致於電話費破表,嚇得我們兩個決定以後不再跟小叔聯絡了~

還有遇到很多很多對我很好的好朋友、好同事,
讓我感受到很多溫暖與關懷。
以前的我從來不是一個樂於付出的人,只覺得每個人自掃門前雪這個社會就會很好了,
但當妳接收了那麼多人的愛之後,也會試著把自己的愛傳遞給每一個妳關心的人,
妳也希望可以讓他們知道妳也是這麼的愛著他們。
寬恕與原諒也是人生一門很重要的課題,懷抱著怨恨並不能讓人生更美好。
當我們犯了錯一定會很希望得到他人的原諒,同樣的可能有些人也在等待著我們的諒解。

洋芋片~這些人生課題瑪麻活了20幾年到現在才學會。
妳很幸運,在妳還沒來到這個世界之前就有了這麼多愛妳、關心妳的人,
瑪麻希望妳不用花20幾年才學會這些,
在妳出生的這一刻就開始散播歡樂散播愛吧!!

無私的愛身邊的人,就像他們愛妳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