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是熱爆了~洋芋片好期待妳快點出來,這樣瑪麻就可以去住高級的月子中心了!(有人是因為這樣這麼期待生小孩的嗎?)

最近吃得飽,睡得好,體重也有上升的狀況。
不過我已經豁出去啦!只要洋芋片可以健康長大,多出來的肥肉就等以後再減吧!

最近在看「gossip girl」第二季,雖然一直嚷嚷著很難看,但還是一集一集一直看下去。
我只能說美國的高中生都太厲害了吧!感覺呼風喚雨無所不能。
洋芋片看多了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變成這樣,但如果可以像Serena這麼辣也不錯!不要像Blair這麼愛耍心機就好了!
不過我們家畢竟也不是什麼上流社會,我看洋芋片還是乖乖的當個正常的高中生就好~

晚上我掌廚,煮了洋蔥炒蛋、炒空心菜、炒絲瓜、山藥雞湯。
大家千萬不要以為山藥雞湯很難,其實就把東西全都丟下去就OK了!
最近有比較常煮(閒閒在家不煮不好意思XDD),對於鹹度的拿捏比較有概念了,今天煮的這幾道我覺得都還OK喔!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趕快換大一點的廚房,如果可以加裝冷氣就太美妙了!
廚房沒冷氣的話,優雅二字很難上身啊!
(話說前幾天因為太熱了還要煮飯我還發了老公脾氣,很大力的給它摔了門XDD)
大家記得要對在這麼熱的天氣裡還得料理晚餐的媽媽們致上最高的敬意喔!

吃飽飯跟老公把日劇「同窗會」看完了,不知道為什麼,看著兩個各自有家室的男女在搞婚外情就是覺得很不蘇湖。
我覺得在婚姻中對生活了30幾年的另一半沒感覺了是情有可原,真的愛上了別人也沒關係,
但是像劇中主角這樣自私的希望可以追求自己心中所愛又可以保全家庭的和諧實在是太天真的想法了,
不管怎樣,每段感情都可以清楚做個了斷之後再開始新的,我覺得會是比較好的方式。

洋芋片倒數8天了捏~
把拔一直在問妳什麼時候出來,因為他想放假(還有去月子中心渡假),哈哈!
晚上胎動超密集,一直感覺是不是最近就要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