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倒數的日子來到個位數了耶,好緊張喔!

今天看了一個大學室友的部落格,寫著她最近考上新竹一間私立學校的英文老師,在新竹展開了新的生活。
看著看著覺得好羨慕喔!
想著如果當初大學時我也有認真唸書的話,也許現在的生活就會完全不一樣。
倒也不是說現在的生活不好,只是感覺生命的可能性變小了,結婚、有了孩子之後,人生可以選擇的路又更少了,
看著身邊差不多年紀的朋友有些都還單身,感覺大家的人生都還有無限的可能,
也許這一秒鐘乖乖的在台灣工作,下一秒就飛去國外遊個學還是幹嘛的也說不定,誰知道?

後來我跟她在FB上聊了一下,發現她也很羨慕我的生活,比起教書,她還比較想要有寶寶呢!
我提議那不如我們來交換吧!我去新竹教書,她來帶小孩,
我想如果真這麼交換了,過一段時間也許我們又都開始互相羨慕對方的生活了吧!!

感嘆歸感嘆,人生本來就是一個不可逆的實驗,說再多也不能回到過去。
而且如果「千金能買早知道」的話,世界上也就不會存在這麼多的後悔與無奈了吧~
我們唯有好好面對自己的人生選擇,然後盡全力讓它朝夢想的那一端前進!
有了小孩的人生一定會更不一樣的,與其擔心與不安,倒不如坦然的接受然後體會箇中的美好吧!!

晚上跟老公在家看了「伴侶度假村」,場景真是超讚的啦!

據說是在波拉波拉島拍的(那是哪裡啊?)
啊~我也好想去渡假喔!!
順帶一提我很開心我跟老公都有一個共識,那就是以後不管我們去哪裡玩都要帶洋芋片一起去~
不想丟下她一個人然後爸媽自己去玩樂,偶爾的兩人世界當然是OK,不過如果說規劃外出都因為覺得帶小孩太麻煩而把洋芋片排除在外的話我覺得她很可憐,她本來就是我們的一份子不是嗎?!
(也許以後小孩子出生之後我就不這麼想了也不一定,但至少我跟老公現在是這麼計畫的。)

晚上做夢夢到去香港找一台GP牌的GRD相機。
然後看到店員在吃月餅還有好多甜點我也好想吃喔!!
蓮蓉、棗泥、核桃的廣式月餅是我的最愛啊啊啊啊~~
又,好想去香港啊啊啊啊啊~~

最後附贈洋芋片打鼓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