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寶葛格贏錢請我們去吃燒烤。
大家一聽到洋芋片太小都猛烤牛肉給我吃,真是太感謝你們大家了!啾咪~

明天就要開始放大假了真開心~
很多人聽到我明天就要開始放假都覺得會不會太早放?!
雖然我的工作內容真的很輕鬆又很自由,可是每天通車一大早六點多就要起床真的讓我越來越吃不消,
一路昏昏沉沉到了公司也是依然很想睡也覺得怪不好意思的,所以不如就在家好好的享受這一段人生中僅存沒有小孩子束縛的自由時光吧!

還有人會怕我無聊。
說這話的人一定不瞭解我,我向來是最不會無聊的人了,即使一整天待在家也可以自己找到事做,更何況我已經囤了那麼多貨、安排了這麼多事要做、還有幾天要跟朋友吃吃飯~我想應該是不會無聊啦!

唯一擔心的是變胖。
因為不用上班就會少了很多運動量,睡覺時間可能會變很多,婆婆也叫我不要一直睡。
還好之前有買了孕婦瑜珈的書,規定自己每天一定要做,不然到時候不好生也是苦到我自己啊!

明天要去爬山。
看得出來有人在故意排擠孕婦嗎?而且是一個討厭爬山的孕婦~
不過老公終於可以放假出去走走我也覺得很開心,反正如果體力不支就在附近的咖啡店休息(算那個安排行程的人有良心!因為他也很怕我爬山爬一爬孩子都生出來了,他回家會被他老木/我婆婆罵到臭頭)。

昨天吃完燒烤回家被逼著上斷頭台量體重,孕婦又再一次的崩潰了。
不過換來老公的抱抱佐著鼻涕眼淚睡著了。

洋芋片最好那1公斤都是胖在妳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