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待產假的第一天,丹妮叔決定給洋芋片來個震撼教育-----她老媽最討厭的「爬山」。

跟平常差不多時間起床,梳洗一番就往桃園火車站出發跟其他人會合。
吃了麥當勞當早餐之後,就往今天的目的地--苗栗馬拉邦山出發~

到了馬拉邦山我還一直一廂情願的以為中途有咖啡館可以讓我休息,
結果丹妮叔竟然跟我說那是在南投!那是在南投!那是在南投!那是在南投!那是在南投!........
他怕我爬南投的天梯難度太高,所以改馬拉邦山據說比較平緩,
but I don't care~我只想要有咖啡館休息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看在丹妮叔都為了我改行程的份上,不爬感覺有點太機車(雖然那是我的本性),
還好一開始的坡度真的還滿平緩的,跟老公還一邊唱歌聊天,不過體力還是有差(是一直都很差吧?!),爬沒多久看到椅子就得坐下來休息,在這裡也跟大家說對不起啊,要你們一直等我,聽說一直休息只會越爬越累,真是辛苦你們了!
越爬越累之後我看到我最討厭的東西--「階梯」出現!我最討厭爬階梯了啦~
之後一路上就靠老公一邊鼓勵我、然後我一邊矸譙一邊在找椅子中度過,
兩兄弟為了鼓勵我還使出很多招式:

例如說要當我的椅子~
或是跟我說老公的前女友在山頂等他(這什麼鬼話我竟然也被激勵了!?)
不過在離終點20分鐘路程的地方,我真的沒辦法再爬上去了。(都快哭出來了,為什麼每次爬山我都在哭?)
休息了一會老公說那我們下山吧,差點沒跪下來謝主隆恩啊~


這是下山時拍的。請看後面的階梯,不留個念太可惜。都不曉得我是怎麼爬上去的!

而且我肚子好大喔!我自己都不知道~
老公說我都活在別人的謊言裡,因為大家都說我肚子很小,今天照相一看才覺得自己好像異形~

路上有很多山友看到孕婦也來爬山都露出很驚訝的表情,有人還說:「好偉大的媽媽喔~」,然後我就很假掰的說:「謝謝~(os: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我看洋芋片今天聽到最多次的一句話應該是:「為什麼沒有椅子?」吧!
她老木整個陷入一個瘋狂找椅子的境界,然後找不到就很歇斯底里的碎碎念.......

我跟老公先下山之後就在車上睡了一覺順便等其他人。

眉開眼笑的抓蟬玩自拍,跟上一秒完全判若兩人。

大家都到齊之後,餓得要屎的一群人就前往洗水坑覓食去啦!
在洗水坑吃完豆腐餐之後就繼續前往北埔老街。
我覺得我真的有餓到,大家吃完豆腐餐都已經很飽了,我竟然還可以在老街繼續吃,太可怕了!

放假的第一天就這麼戲劇性的過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