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則上是希望可以這麼可愛啦!不過殘酷的是洋芋片她老爸不是湯姆克魯斯,老媽也不是凱蒂啊~》

剩最後一個月了。我知道很少人會剛剛好在預產期那天就生下小寶寶,不過我還是以7月14日當個基準點。
洋芋片當然可能提早或延後,只是想紀錄一下洋芋片在我肚子裡的最後的一段時光。

【2010.6.14。倒數29天】

昨天看了康熙「明星媽媽不為人知的壓力」,有Melody的那一集。看完之後突然很後悔當初怎麼沒做一下高層次超音波,仔細點看看洋芋片是不是器官都健全。不過也來不及了,只好靠著信念一直祈禱著洋芋片能健康的來到這個世界。
最近晚上常常做夢,不一定都是跟洋芋片有關的,但就是一直做夢就對了,亂夢一通。今早做的夢也不太記得了,只記得一直在清狗屎狗尿,可能是反應了現實生活吧XDDD。說到寵物,以前我很想養狗,尤其是大狗,但現在有了洋芋片之後我暫時打消這個念頭,因為實在是太麻煩了,而且我頭腦簡單沒辦法一心二用,又要弄狗又要照顧寶寶,到時候可能把洋芋片拴著出去遛都不自覺。
喔,對了!名字我想好了,叫「楊語甯(音「寧」 ),她把拔說叫「楊甯甯」也不錯~不過還是要等長輩拿去算,希望算命的不要扯我後腿。我覺得唸起來也不拗口,寫起來也方方正正的,應該不錯啦!淑瑗說以後洋芋片會恨我,給她名字這麼多筆劃,我說到時候我會跟洋芋片講當初本來要把她取叫「楊龜龜」的,這樣她應該會覺得比較釋懷,哈哈!
不過大家應該都還是會習慣叫她洋芋片吧~~

那天問老公萬一我在家突然肚子痛要怎麼辦?他說趕快打給他。從我家去醫院還滿遠的,我只希望我能安全的在醫院生產,不要生在家裡或車上。最近有時候肚子會有小小抽痛的感覺,都會很緊張,不過都一下下而已,然後我都會想:「媽呀~生小孩是比這個痛上幾倍啊?!」如果只考慮到我自己的話我是一定要打無痛分娩的,但真的不知道會不會對寶寶有什麼副作用,所以目前還是沒考慮要打啦!雖然很多人都強烈建議要打,但戳脊椎感覺也滿可怕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