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做夢。
夢到跟老公去朋友的聚會,席間竟然有徐若瑄,而且還懷孕8個月了!!預產期只跟我差一個月。怪怪~我並沒有很愛徐若瑄啊,怎麼會夢到她?仔細一想可能是昨天老公來接我下班,車上放了莫文蔚的歌,然後莫文蔚→馮德綸→徐若瑄這樣。
而且最近肚子一直發癢,我又不敢用力死命的抓,怕會有妊娠紋。懷孕過程一直都沒有什麼不適,不會到現在好日子要結束了吧!?禮拜四去產檢問問看醫生北北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擦,媽呀~癢屎了!!

昨天老公來接我下班,他說想喝50嵐,既然是老公要喝的我也就先把自尊放一邊,默默的去幫他買。(拒喝50嵐的緣由請看這「服務業的態度」)在點飲料的同時,旁邊有一個媽媽一直看著我,正要跟我說話的時候店員就跟她說她的飲料好了,後來那位媽媽拿了飲料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準備要離開,我回頭看她到底想跟我說什麼,結果她在上車前一直跟我比大拇指,哈哈~我想可能她是想跟我說我狀態很好吧!!
不要臉的跟大家說一件事,懷孕之後很多人都說我變漂亮了。環球樓下的柑仔店店員、上縫紉課的老師、賣水果的婆婆、公司的長輩、連客人也說我變漂亮......現在連買飲料的路人都這麼誇我,真是太害羞了!看來洋芋片是馬麻的小幫手、小福星喔!!
我覺得可能的原因之一是我沒有穿那些很可怕的孕婦裝吧,也沒有因為懷孕變胖就猛穿寬鬆的衣服而顯得更加笨重。而且加上還在上班,每天還是得化妝打扮~可能因為這樣大家就覺得是個很美的孕婦吧!因為可能大部分的孕婦因為懷孕期間身體不適所以就懶得打扮或是氣色不好,所以只要妳有打扮就很容易在孕婦群中脫穎而出了!不管什麼時期,女生都還是要把自己弄得美美的啊~~最怕那種當了媽媽之後就蓬頭垢面的黃臉婆了~新時代的女性千萬不要讓自己走到這個地步啊!!

昨天又手滑在博客來上買書了,希望待產+坐月子這段期間我可以把這些書債跟讀書心得寫完。
我買了幾本蘇菲。金索拉的書,也就是「購物狂」系列的作者,我喜歡她幽默的文筆,看她的書想必心情會很好!

家事女神


我的A級秘密


還記得我嗎?


意外之侶


名牌戀人

(沒看清楚這本是預購商品,要6/24才出版。)

媽媽是最初的老師

這本是要送人的~好書值得一推再推!!

一百天變成晨型人的方法

買了這本之後突然想到以後帶小孩恐怕連睡覺時間都不夠了,還搞什麼晨型人啊!?
不過很夯的「晨型人」系列,瞭解看看也無妨。

杜拉拉升職記

哈哈~手滑的罪魁禍首就是它,我就是因為要買它才上博客來的。
「中國白領必讀的職場修煉小說」,怎麼樣?聽起來很吸引人吧!

蔡康永的說話之道

說話的藝術需要好好修煉一下。

理直氣平:勇於改變才會進步

洪蘭教授是我偶像。她會舉很多科學的方法來破解我們生活上的迷思,科學人必讀。

母親,是另一所學校


我的縫紉機筆記

身為一個擁有縫紉機的人當然要學會如何發揮它最大的經濟效益囉!!
而且裡面還有一些生活小物的布作教學。
不過這種書我還是覺得可以先到書店看看內容及講解方式適不適合自己比較好,省得買回來看也看不懂就浪費錢了。

報告完畢。
整個覺得我的閱讀range很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