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產檢醫生說洋芋片有點太小之後,我就開始在想要多補充什麼東西才能讓洋芋片吸收到充足的營養,而且媽媽不會變大胖子。
醫生有建議可以喝市售的雞精,不瞞大家說,懷孕前期我有參加過某白xx牌的試喝活動,結果很好運的入選了(買樂透也能那麼好運就好!)。
但是當2盒雞精寄到我手上的時候,我真的除了煩惱還是煩惱,
因為我真的對當年(國中的時候)喝下的那一口依然餘悸猶存啊啊啊啊啊啊~
直到現在那兩盒雞精還是擺在家裡,囧~(敢喝的人可以跟我拿喔!)
不是說市售雞精不好,而是那個味道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後來想到之前網路上有人分享過的田原香滴雞精,說喝了之後母乳會更有營養,且分泌量也會變多,因為一盒要價也不算便宜,秉持著物盡其用的精神,我想說那到後期再來喝就好。(其實如果經濟許可的話,初期如果有害喜症狀吃不下的人也可以喝滴雞精來補充養分喔!)
於是我就上網訂啦!雖然我看網路上的評語都說很好喝、沒有腥味,但還是先訂個一盒試試口味!
因為他訂單很滿,原本以為要到月底或6月初才可以拿得到,沒想到昨天打電話給我說幫我寄了,今天就可以收到。


使用7-11的宅即便冷凍配送。
封套的標籤上製造日期打的是5.25,真的可以說是新鮮直送耶!


一盒裡面是20包。
看到上面寫的「低脂」二字真是深得我心啊!


之前網站上建議的加熱法是將袋子剪開,倒出雞精塊,使用電鍋或微波加熱。
但包裝後面寫可以直接放到熱水裡加熱,感覺又更方便。
來試試看吧!
~~99.6.8加熱方法修正~~

今天早上我看到外包裝紙盒上寫著「鋁箔材質請勿丟入熱水或滾水中加熱」,咦~這就怪啦!明明雞精的包裝上寫著可以,為什麼紙盒外包裝卻說不行呢?於是我就寫信去問了田原香:
「您好!我在5月底有訂購原味的滴雞精,那時候看滴雞精的鋁箔包裝上寫著是可以直接丟進熱水加熱的。但今早看到紙箱的外包裝封底寫著「鋁箔材質請勿丟進熱水加熱」,請問到底是可不可以放進熱水裡加熱呢?!」

很快的下午就回了信:
小幫手跟張小姐說對不起,造成你的誤解!
因之前有一位客戶跟我們反應之後,它使用隔水加熱後,雞精從旁邊流出來.
還有另一位客戶跟我們反應,隔水加熱後有發現一些些銀色屑屑(推論是鋁箔紙).
因此我們請教專家後,專家建議我們健康的加熱方法為先把滴雞精從冷凍庫拿出,再將包裝減開或撕開,在將整塊結凍的滴雞精放入碗中,再拿至電鍋或微波爐加熱即可. 
造成你使用上的誤會,真的很對不起!」


感覺服務態度還不錯,所以就不給他扣分囉!建議網站可以做個FAQ,這樣消費者有疑問的話也可以很快的就找到解答。
所以大家注意,還是要乖乖的把雞精塊拿出來解凍加熱比較安全喔!!^^

不用放很多水,稍微淹過包裝袋就可以了,也省去煮水的時間。
我是煮到水剛要開始大滾的那時候就熄火了,這樣滴雞精的熱度也剛好,不會燙口。


一包的量大約60cc,我是覺得有點少啦!(因為很好喝嘛~)
可是感覺非常濃郁但不是濃稠喔,只有雞湯的香味帶些許淡淡地中藥香,好好喝喔~真想再開一包來喝~(打滾....)


浮在湯上面的小點點是它的油,很健康吧!

而且我會選擇田原香的原因是無論飼養雞隻的環境、餵雞的飼料、還有廚房的環境、製作的過程....都是很透明的公開讓消費者知道,感覺是很用心且實在的業者!
這麼好的東西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啦!
想懷孕的人可以用它來調整體質,懷孕的媽媽可以用它來補充營養,他還有提供坐月子用的滴雞精組合、寶寶粥品.....
全家大大大小都可以找到適合的產品喔!

網站部落格上面都有很多滴雞精的資訊,還有雞隻飼養環境過程,有興趣的人去看看吧!
p.s部落格的「工作雜記」分類裡,有很多來自客戶的真實故事,看了還滿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