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陶晶瑩
專輯:走路去紐約

葉枯過
作詞: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像一片落葉 風是無意的
連拉扯也沒發生 放開多難得
想想我們也曾擁有過 最鮮麗的顏色
是我愛過的 所以值得 飄落只是選擇

我不難過了 葉枯了我認了
冥冥中我們都不屬於對方的
可是甜蜜的 並不是巧合
我因著你而快樂(只是苦的比較深刻)

眼淚要不得 沒有非誰不可
葉枯過樹更了解自己的顏色
我才懂得 我要什麼 誰比較適合
而寂寞 自己負責

=====

最近有一個好朋友也跟我一樣入團了。
我要把這首歌送給她。希望她可以好好的走過這一段傷心。
「葉枯過樹更了解自己的顏色」
經過這麼多尋尋覓覓分分合合,也許我們都在調整自己的腳步,去等待下一個更適合自己的人。

每次的分手,我都想說是讓我跟朝偉哥又更接近了一步。←好啦,我承認我是白癡。
不過,誰又知道在下一個路口沒有真命天子在等待著你呢?


==過來人推薦失戀最精選==
1.蘇慧倫--不想想太多
2.王心凌--我會好好的
3.梁靜茹--可惜不是你
4.陶晶瑩--女人心事
5.張惠妹--我要快樂
6.陶喆--飛機場的10:30(基本上大推第一張專輯)
7.Sade--By your side
8.The End of the World
9.KT--Other side of the world
10.蘇慧倫--我們都是好人
11.蔡依林--假裝
12.蔡依林--開場白
13.蔡依林--離人節
14.李心潔--謝謝你的愛
15.張艾嘉--愛情有什麼道理
16.薛凱琪--奇洛李維斯回信
17.蔡健雅--陌生人
18.張懸--Scream(←她的聲音有撫慰人心的作用)
19.陳綺貞--告訴我
20.愛蜜莉雅--big big world
21.陶晶瑩--最悲歌

==

人很奇怪,總在最難過的時候告訴自己,我不難過
然後在事過境遷以後,才能一一撥開受傷的疤痕,跟你說著其實當初有多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