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洋芋片收到的第一份禮物喔!
謝謝店長大人跟夫人~~

明天又是一月一次的產檢時間啦!
洋芋片想必又長大很多,因為最近的踢踢變得更有力,而且很愛在瑪麻尿急時踹我的膀胱,那種酸麻的感覺真的很經典。
晚上睡覺時也很喜歡踢踢,不過還不至於像其他媽媽半夜會被踢醒的那種。

這次產檢的重點是要喝傳說中很難喝的糖水來篩檢妊娠糖尿,希望可以順利過關。
還有就是希望洋芋片可以趕快把腿打開讓大家知道你是大爺還是大姐,
不然身邊的人都一直在問,大家也知道我是個沒什麼耐性的瑪麻,都被問到快花轟了啦!
(我知道大家都是好意,有些人是想可以趕快幫洋芋片準備禮物。我只是比較沒有耐性一直回答重複的問題罷了!)
而且如果知道性別的話,買起東西來應該會更有fu~(自以為)
如果是小女生就可以給她買可愛的洋裝、小外套、小鞋子、帽子......
如果是小男生就可以給他買帥氣的衣服、褲子、......

至於嬰兒用品的部份到現在都還沒開始採買。
第一是想說家裡空間並沒有很大,早買也是放著生灰塵。
第二是想等週年慶再買應該可以省一些錢。
第三其實是想如果可以順利找到房子再一鼓作氣好好佈置一下洋芋片的房間。

吃的部份偷偷說其實我很不及格,什麼違禁品都偷吃了,
醫生開的盼納補吃了兩個月也還沒吃完。

老公那天問:那個補血的妳有沒有在吃啊?
我:有啊!(OS:只是沒有按時吃....)
老公:是喔!那還剩多少?
我:剩幾顆而已啦!(我發誓真的只剩幾顆)
老公:他那一罐是幾顆?
我:..........ㄟˊ,老公你看我沒流鼻血了耶!(試圖轉移話題....)
老公:恩。阿他一罐是幾顆?(看來沒用)
我:.....3....30顆......(盼納補似乎是2個月前開的,囧~)
老公:那你根本沒吃嘛!(怒)幹麼騙我?!
我:我有吃啊!....只是沒有按時吃啊.....(越講越小聲.....)

好啦!我現在會認真了啦!
那天看到身邊朋友的寶寶從過年後就一直在生病,到現在都還沒好,後來知道原來是媽媽懷孕時都沒忌口,我有真的怕到啦!
所以現在會認真吃營養補充品,大家不要再罵我了啦!
目前吃:
盼納補-每天一顆
植物性魚油-早晚各一顆
鈣片-早晚各兩顆
葉酸-晚上一顆

據說吃燕窩跟珍珠粉對寶寶的皮膚很好耶,考慮來買一下!(喔~我的錢包在哭哭......)

該忌口的還是要忌啦!
不然看寶寶這樣身體不好自己難過,寶寶也難過。而且明明就是可以避免的不是嗎!?
不要到時候寶寶難帶才來後悔當初為什麼不忍耐一下!
所以我現在要來過養生的生活啦!加油~~

期待明天看到洋芋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