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

我真覺得我只要一出去玩就會變身為女超人,
前一天喝到凌晨兩點,醉茫茫的倒頭就睡,早上竟然六點多就醒了,然後去洗澡。
後來楊寶貝也醒了,等他洗完澡,我們就出去外面走走。

早上的空氣真的很好,太陽也不會太大,
我們躺在一顆大石頭上,仰望著天空,
腦海裡都有一種「真希望時間就此停住」的感覺。
在這個純樸的南方小鎮,
彷彿遠離塵囂、忘記了都會生活裡的匆忙與烏煙瘴氣,
竟然都有想就此出走的念頭,
「如果有錢,我們就來墾丁蓋個民宿。」楊寶貝這麼說。
「但我不會煮早餐耶!」我說。

11點多,check out之後,我們就往台中出發,預計在台中吃晚餐。

在鼎王吃完晚餐,買了好幾張摃龜的樂透之後,其他人就又一路向北,結束三天快樂的假期。

忘記說,這次阿寶帶他的香港同事Maxing一起來玩,我苦練已久的廣東話終於派得上用場。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Maxing說我是他遇過的台灣人裡,廣東話講得最標準的,哇哈哈,超開心的啦!!
結果這三天下來,每個人講話都會帶點廣東腔。

墾丁大街買的紅花用途:




寶寶用好,你用也好。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