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張小菊(女)
         梁小偉(男)

→當小菊跟小偉還不熟時...........

小偉:同學,我可以約你去看電影嗎?

小菊:喔...可是我要趕報告耶!!

小偉:沒關係啊,我可以等你趕完報告!!


小菊:喔...可是趕完報告之後我媽叫我回家!!

小偉:好吧,那以後有空再去看好了!!


→當小菊跟小偉成為男女朋友之後.......

(第一次約會)
小偉: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

小菊:(害羞)好啊,要看什麼?

小偉:看妳啊...妳比較想看什麼?

小菊:都可以啊,你決定就好!!

 
(第八次約會)
小偉: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

小菊:喔...好阿!!

小偉:那你想看什麼?

小菊:我想看恐怖片!!(心機)



(第十六次約會)
小偉: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

小菊:嗯...

小偉:那你想看什麼?

小菊:看...."現在很想見你"好了!!

小偉:(X的,又是悶片....)


(第二十次約會)
小偉: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

小菊:好啊!!(煩不煩阿,是沒別的事可做喔?!)

小偉:那你想看什麼?

小菊:隨便啦!!




→在看過無數電影之後,小菊跟小偉成為了夫妻........

(新婚)
小菊:老公,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

小偉:喔...好阿!!

小菊:那你想看什麼?

小偉:看"肉體武器"好了!!(暗示)

小菊:喔喔....好啊!!


(婚後第三年)
小菊:老公,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

小偉:喔....那你想看什麼片?


小菊:看你最喜歡的戰爭片好了!

小偉:你不是不喜歡戰爭片?

小菊:可是你喜歡嘛!!


(婚後第七年)
小菊:老公,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

小偉:喔...可是我工作還沒做完耶!!

小菊:沒關係啊..我可以在旁邊等你!!

小偉:可是做完我還要回公司開會耶!


小菊:喔....好吧,那改天我們再去看吧!!


(婚後第N年)
小菊:老公,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

小偉:你不要一天到晚都想看電影啦!煩死了

小菊:你幹麻那麼兇?

小偉:我哪有兇,我是跟妳好好講,有空就把家裡打掃打掃!!不要一天到晚想玩!

小菊:你以前不是這樣的,你以前說不管多老都會帶我去看電影的

小偉: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

小菊:你騙我.......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