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都在期待職棒雜誌出刊的這一天。
這次是三封面喔!


我買到的是「七月天」的封面,超喜歡的。
背景的藍天白雲,配上大大的「棒球夢」三個字,感覺很熱血呢!!
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有阿信跟小葉啊(雖說兄弟封面的有恰恰跟阿鈣~)

本期重點:

Ⅰ CPBL與阿信的「STAYREAL」合作推出「棒球夢」T-Shirt。我覺得很好看耶,圖案是把釘鞋掛在肩上,小字寫著「RUN,DREAMER,RUN! PITCH,HIT,MY PURE FUN」。6/18~7/1小七可以預購,但不知道多少錢就是了,去STAYREAL網站看也還沒看到。真想買!!
(6/11更新:看到了,一件580。最近還要買明星賽的票,嗚嗚~我好窮,棒球真是個花錢的消遣(誤)......不過還送棒球夢海報,為了阿信與小葉,我......會努力存錢的!!詳情看這



Ⅱ 米果專欄「充滿人生滋味的夜晚」,這篇有加洋蔥,看了鼻子酸酸的。節錄其中一小段:「.....當球場廣播以日文敬語邀請小林亮寬的父母跟球團聯繫時,我知道這位從羅德二軍出身的投手,今晚要寫下感人的故事了。遠道而來的父母,親眼目睹孩子在異鄉投了一場好球,聽著看台上的球迷用規律的擊鼓聲搭配日文呼喊『Kobayashi』,那約莫是身為父母最大的驕傲了。那當下讓我想起台灣在異域拼戰的選手們,.......」小林在羅德的時候在二軍當餵球投手,從來沒有上過一軍,所以他的父母沒有看過他比賽。而那天在台灣,他以一場好投獻給他的父母,而最後也從父母的手中接過單場MVP,那場比賽真的很感動。

Ⅲ 原來這期有139元跟179元的,我都不知道,還想說怎麼又漲價了?

我買的是179元的,有送一條CPBL的識別證帶,上官網看才知道是跟全家合作的加價購,我拿到的是由上數下來第四個顏色,應該是La New的吧,滿好看的喔,我要拿來掛相機!!

Ⅳ 這期還有附贈中華職棒悠遊卡套,上面是寫這次送兄弟、米迪亞跟中信球員的,但我拿到的是陳金鋒的耶!隱藏版嗎?!


報告完畢!

這禮拜日象獅補賽在台中耶!真想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