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是還在猶豫6/15(日)要不要衝台中的獅象戰,
畢竟6/17有兩科期末考。

但剛剛看到這個消息,我就毅然決然的決定要衝了!!

6/15 台中『兄弟土洋對決簽名會』 
                                                                               
『6 月15日台中象獅戰係兄弟象今年上半季最後一戰,為答謝象迷對象隊的支持,
兄弟球團特別選在當天賽前舉辦很特殊的土洋簽名會,出席簽名會的是象隊目前
三名洋將小林亮寬、丹尼、阿布多以及三名本土年輕新秀廖于誠葉詠捷與王勝
偉。這場土洋對決的小型簽名會預計在賽前3 時40分左右展開,兄弟球團商品部
配合簽名會,也舉辦商品特賣會,現場商品除了加油道具以及簽名球、球棒外其
它商品全部打八折優特!』
http://www.brothers.com.tw/article.php?cate=eh&serial=3798

有我最愛的「傑尼斯二人組」,阿鈣與小葉耶,此時不衝更待何時,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待無花空折枝啊啊啊啊啊~~~~

以下開放報名,到禮拜五截止我就要去買票了,而且還是學生半票呢~
沒有人要跟的話就當作六月份的single day ,當作是我的畢業禮物吧,喔耶!
(雖說6/19衝斗六也是畢業禮物XDD,但那是下半球季不一樣啦!)

(其實我希望有人跟我一起去,這樣一來你知道......就有人幫我跟阿鈣小葉拍照了
(隆婉荳,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所以這幾天要來閉關練功了!
加油!

p.s 還有一個重點。據本人證實,那天我在豐原看到的真的是廖英傑!!
轉角遇到廖英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