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意的不去過問,刻意的忽略。
我以為在生命的腳本上抹去你的名,也就刪除了你的戲份。

我,天生反骨,不按牌理出牌,
身體流著的是叛逆的血,帶上任性的基因。
就如同希望我流淚的人會看見我的微笑,
希望我傷心的人會看見我心堅硬如鋼鐵。

在堅硬的外殼下,包裹的卻是柔軟的軀體,
傷痕累累,
沒有血流成河的壯烈,
只是汩汩的心痛。

我也會難過,
在聽到那首歌,
走過那個街口,
聞到那種氣味,
看到跟你同款的車,
聽到你的口頭禪由別人口中說出,
跟你有關的一切,
就連空氣,
都辣得眼睛酸。

消失了,
就這麼消失了,
回憶,
卻一直存在著。

就像我一直記得你說我唱這歌很好聽,



但還是要假裝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