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她把拔以後也會這樣帶她去逛街。photo from corbis》

上個月30號回了台中一趟。

剛好中友在週年慶想說進去看看,結果.....一整個下午都待在7樓沒有出來過。
不過還好我有控制住,奶瓶奶嘴什麼的沒有在百貨公司買。
大概就是幫洋芋片買了些衣服!
給大家看一下是不是很可愛!!


這是在Mothercare買的,我想應該是給小男生穿的。
但是這個橘色真是太可愛了,洋芋片穿一定也很好看。而且瑪麻我喜歡大象,毫不考慮就買了它。
四件組,有圍兜兜、長短包屁衣各一件、還有一件毯子,外出的時候可以蓋。

毯子的質料也很舒服,如果不是要給洋芋片的,瑪麻超想自己拿來蓋的!


這也是在Mothercare買的。八件組,有圍兜兜、長短包屁衣、短內衣、小外套、手套、帽子.....
粉紅色的很可愛,正在考慮時,專櫃小姐說:「這個整套的可以滿月的時候穿!搭配起來很可愛!」
於是瑪麻我又毅然決然的買了它,想像著我們洋芋片滿月的時候穿著這整套衣服,帶著可愛的帽子.......天啊,怎麼可以不買呢?!

帽子是這樣的↑↑↑↑↑,還有小外套。
很可愛吧!!


這是Classic Teddy的特賣,超級可愛。

領口還有可愛的玫瑰花跟小亮片,天啊!瑪麻穿這個會感到很噁心(瑪麻是個很怕粉紅色的人),
但是小女孩穿上這個整個就是有氣質又很有家教的感覺(自以為)


同樣地方買的。
超級可愛。
假會的瑪麻還很假會的幫洋芋片搭配了整套(台)

小女孩除了粉紅色,也有很多其他有氣質的選擇喔!!
不要以為看起來要很大才能穿,這大概會走路的時候就可以穿了喔!


這是在奇哥買的長袍&包屁衣。
剛好遇上在打折,每件都大概1.200出頭,不知不覺就一直拿,因為每件都好可愛喔!
小熊維尼是瑪麻的最愛,也是一定要買的啦!!
還有就是右下的那件米妮包屁衣,眾人歐樂(台)的啦!

這麼可愛誰受得了?
不要說我亂買喔!每件衣服我可是都有想像洋芋片試穿的樣子,評估可不可愛之後才買的喔!

大方、舒服、有質感,就是我的採購三大原則啦!

很愛整套的瑪麻也幫洋芋片搭配了幾套。



有彼得兔跟小熊維尼還有小鴨鴨。

本來拿一拿想說大概1000多塊吧,結果結帳時小姐說3000多,問我要不要湊到3800可以辦奇哥會員,
於是又拿了圍兜兜跟肚圍。



最後結帳時是4000多,嗚嗚~我本來只是經過好奇看一下大家再買什麼而已耶~
不過還送了一大瓶奇哥的洗衣精,雖然不是我想買的神奇草香味,但是也OK啦!哈哈!
(後來想想我買這麼多圍兜兜幹嘛?不是都買布要來自己做了嗎?然後自己安慰自己說小孩子喝奶或流口水都需要常換圍兜兜,所以買個好幾條是應該的,嘻嘻!)

當然瑪麻自己也有買啦!
我買了2件哺乳內衣跟托腹褲,
孕婦的內褲真是超乎想像的大件,太可怕了,雖然顏色很時尚,但是SIZE卻很OOXX,我放棄!
還有去歐歐米妮買了孕婦裝。
完全沒有想到為了生活在認真工作的把拔,哈哈~~

把拔在高鐵站接我的時候,看到這幾大袋東西也嚇傻了,開口就問我到底是花了多少錢?
哈哈,這種事情~談錢就傷感情了嘛!重要的是洋芋片穿的舒服跟漂亮就好!!

跟身邊的媽媽討論過後,原來大家都有相同的經驗。
一進百貨公司就是鬼遮眼加失心瘋,對於小孩子的東西完全沒有抵抗力,
櫃姐(我懷疑其實是詐騙集團)說的話就服從到底,辦了專櫃的會員,但其實之後根本就很少到那裡消費(廢話!沒帶個萬把塊還出得來嗎?!)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乖乖聽話湊到那個金額,哈哈!

不過對於我買的這些東西我可沒有後悔喔,因為都是洋芋片用得到的,而且都很可愛!
這才是重點!
迫不及待想看洋芋片穿上這些衣服了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