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沒事逛逛大家的部落格,
在睿小彧那看到了好玩的東西。
「造口業的前五名星座排行榜」
第一名:天蠍座
第二名:射手座
第三名:雙子座
第四名:牡羊座
第五名:水瓶座

睿小彧家原文看這裡


而B5五個人就分別佔據了一到四名,果真不是浪得虛名啊!!
我完全忘記這回事了說,看到網誌才想起來。
以前我們會去書局看星座書,
還去蓋酷拍了專輯封面,
至於B5的由來我忘了,不過似乎跟一中的H3有點關係,
也是H3其中某人(是星星王子嗎?)叫我leader的。
....好多好多....高中的回憶。

剛好有人問我:「大學好玩嗎?」
我毫不考慮的就說:「高中比較好玩!」
也有可能是我大學沒交什麼朋友啦!
不過總覺得高中比較瘋,可能是因為人多壯膽吧!常常做一些丟臉的事........
零碎的回憶,水利佔1/3,學校佔1/3,家跟錢櫃還有哩哩摳摳佔另外1/3。

回歸主題,
我洗澡的時候想到,寒假的時候要不要來個聚會啊!!
成員以B5為主,也可以加I5(Idiot 5,白癡五人組)、梨山幫,(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人XD)
主題叫:「賤與痴」,噗噗,這我亂說的。

『暖綿綿燒燙燙之寒冬送暖歲末送舊雪中送炭聯歡會』

提案一:制服趴+偽文華高中學生拍照行
10大景點:
1.對面炒麵
2.操場(溫良恭儉讓)
3.善群樓
4.校門口
5.紅豆餅
6.7-11
7.福利社
8.轉角肉圓
9.一中街(感覺穿制服去一中街會很妙)
10.蓋酷

提案二:錢櫃主題趴
鄉土趴、老人趴、裝年輕趴..........

提案三:低調的轟趴之溫馨路線
因循苟且路線。


如何如何?
看到要附議喔!!
或是有什麼想法也可以提出來。

我應該最閒吧,因為我是最愛放假的大學生(←外婆說的),
順便炫耀一下,我1/10就開始放了,放到3/1,噗噗。
研究生們不知道有沒有空,
還有辛苦的上班女郎們,告訴我你們的時間吧!!



對了!附議要寫:
1.有空的時間。
2.喜歡的提案(或另外有趣的想法)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