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現象之我聞。

以下介紹老實人與玩咖的不同。

情境一
★玩咖(以下簡稱玩)

玩:妳是哪裡人啊?
女:台中人啊!
玩:是喔!台中很讚耶!好像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女:還好吧!台北比較多吧!
玩:不會啦!我還滿喜歡台中的說。對了,我最近計畫要到台中玩,妳有沒有什麼好地方提供啊?
女:喔~像大坑、高美濕地、.......都還不錯啊!!
玩:是喔,ㄟ,那妳電話留給我,我到時候有什麼問題還是迷路的話再打給妳。
女:(抄)

★老實人(以下簡稱老)
老:妳是哪裡人啊?
女:台中人啊!
老:是喔!台中治安很差耶,空氣又糟,又熱,(以下略過九百九十九項.......)
女:還好吧!台灣的治安都差不多吧!
老:是嗎?我覺得台中的飆車族很猖狂耶!
女:嘉義的也差不多吧!還會強押大學生去領錢!
老:是嗎?那是他們自己的問題啦!我就沒遇過!
女:(那台中的你就遇過!?!?)

同樣情境,玩咖怎麼做?
玩:妳是哪裡人啊?
女:台中人啊!
玩:是喔!台中治安很差耶,空氣又糟,又熱,(以下略過九百九十九項.......)
女:還好吧!台灣的治安都差不多吧!
玩:這麼說也沒錯啦!不過還是要自己注意安全喔!
女:會啦!
玩:妳可以去買那個防狼噴霧劑啊,應該會有點作用。
女:喔喔,好!
玩:我知道哪裡有賣。妳電話給我,我買到了再拿給妳。
女:(抄)

情境二

老:我好像很少看妳在大吃吃東西耶!
女:還好吧,可能是我都很早吃,所以遇不到吧。
老:是喔!那妳都吃什麼?
女:我只吃過幾家而已,炒飯之類的!
老:那妳有吃過◎◎嗎?
女:沒有耶!
老:那你到底吃過哪幾家啊?!
女:(怒)有人規定一定要每一家都吃過嗎???????
(顯示為離線)


同樣情境,玩咖怎麼做?
玩:我好像很少看妳在大吃吃東西耶!
女:還好吧,可能是我都很早吃,所以遇不到吧。
玩:是喔!那妳都吃什麼?
女:我只吃過幾家而已,炒飯之類的!
玩:那妳有吃過◎◎嗎?
女:沒有耶!
玩:ㄝ,我覺得那家的炒飯不錯說,滿好吃的。不然下次我們一起去吃。
女:喔,好啊!


絕非惡意,只是騎車回家的路上想到的。
覺得很好玩。


若老實人有要平反的,可以提出來討論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