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64626  

昨天在FB上看到這張照片,標題是「生產完4天的自拍」。

看完實在是太令人憤怒羨慕了。

我生完都快四年了都沒有這樣(是說也從來沒有過)

我決定我要朝這個身材前進,除了胸部不可能之外XDDDD

然後還有後面那座水晶燈(喂~)

我要去報名家附近的那間瑜珈教室了,不然光靠自己的意志力,我可能明年此時還是這樣。

加油!!!!!!

 

早上幫阿片預約試上了黏土課,下禮拜一上課,希望不錯。不然她一直吵著要上黏土課~~

今日小確幸→1.在市場買了一盆鐵線蕨與花盆,一眼看到就覺得上面有寫我家名字,一問價錢不貴所以就帶回家啦!!

2.今日家事魂燃燒,終於把房間地板堆放的雜物整理好了,房間頓時變大好多。

 

等下兩小睡了要繼續打掃客廳,今日又得到免煮金牌,因為晚上要去唱歌~~~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