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還沒有去過信義區。
不過禮拜六總算去過了,也看到了101。
台北地圖上又少了一個沒去過的地方了。


↑信義路上照的101。這張頗有香港的感覺。
相機裡全是101的照片,我媽說我有病。


↑101近拍。相機都快容不下了。


↑媽媽朋友社區的豪宅。在山上。我很好奇那些住山上的人開的是什麼車,每天這樣爬坡馬力ㄧ定要很強吧!!

小插曲:因為我們走錯路,所以見識到真正的豪宅。在某一條山路的終點,直直駛進去就是那棟豪宅。很像電影裡會出現的那種,鑄鐵雕花的大門,旁邊高築的類似瞭望台是私人警衛室,然後超大花園,要到他家門口我看應該還得開車。
我想可能是哪位名人吧!?不然那棟豪宅整個很高調。因為我們是私闖私人住宅,所以沒辦法拍照,殘念。拍照的話可能警衛會把我送到警察局吧!?


↑下山了,糊掉的101。


結果,因為晚上要找路怕視線不好,
我們就跟101、新光三越、New York  New York擦身而過了。
約好下次來一定要去逛一下101。

趣事1.
在往台北路上過收費站時,媽媽拿了400塊要買一本回數票,
走到收費站快到入口時,我看到上面寫著「回數票」,
我就跟媽媽說:「走錯了啦!」
媽抬頭看了一下,說:「哪有?!「回數票」對阿!」,還搖了搖她手上拿的紙鈔.......
結局是我們把車停在白線上,由一位回數票跟紙鈔都分不清楚的大嬸,穿越好幾個車道,驚險的去買回數票。

趣事2.
在剛到台北的時候,媽媽看到一棟很高的建築物,就興奮的大叫:「101!!」
我楞了一下,但是那棟大樓旁邊沒有刺刺的,
我就跟媽媽說:「是新光啦!妳喔,注定是台中人!!」
(事後證明,猛拍101的那位比較像台中人XDDDDD)

趣事3.
晚上下山時,在信義路上媽媽在講電話。
停紅燈的時候,她突然排空檔,然後把鞋子脫掉檢查裡面,然後「嘟」給我,
我就也跟著檢查鞋頭的地方看有什麼東西,
沒發現有什麼東西,
但就在靠近腳跟的地方發現一隻藍色的蜈蚣,
嚇死我了,馬上開窗戶把牠倒到外面。
超噁心的。
原來是媽媽被咬了一口,我很緊張的叫媽媽去醫院,然後問她會不會頭暈或胸悶之類的。
但媽媽說只是傷口那邊很痛而已,決定要趕快開回家。
還好沒什麼事。
有趣的不是我媽被咬,而是我在檢查鞋子的時候臉離蜈蚣很近,還好沒咬我的臉。
現在想起來還會起雞皮疙瘩,所以以後家裡還是不要有草地,改水泥地好了,才不會有這些蟲。
不過我上網查了資料,順便也告訴大家好了。
被蜈蚣咬到非常非常痛,但不會致人於死,通常幾天後就會自己好了,不過若是有發燒或胸悶的現象的話,還是要去醫院打破傷風跟抗敏什麼的針。

趣事4.
要上梅花三號的時候,媽媽開到往北的汐止,
我說:「我們不是應該要往南嗎?(新店方向)」
媽媽說:「新店在汐止的南邊嗎?!」
我說:「我也不知道耶!不過回台中是往南沒錯啊!!」
媽:「唉呀,我分不清楚了啦!」
我心想:「該不會是被蜈蚣咬到神智不清了吧!」


還好還好,我們順利回到家了。
中途還去關西休息站吃了難吃的晚餐。
佛祖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