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圖書館借了一堆書,常常都是沒看幾本期限就到了。
一個月的時間,我自以為看得完。
上次借了五、六本,只把「國境之南。太陽之西」看完而已。
至於張董說很悶的「伊豆的舞孃」跟「聽風的歌」則是翻都沒翻。

並不是沒時間,而是活得越來越像現代人了。
「寧願坐在電視前一台轉過一台,然後氣個半死罵電視難看,也不願意坐下來好好看本書」
也不是說不喜歡看書了,也不是沒有時間,
而是電視的聲光誘惑或網路世界看起來似乎比較有趣。
我常常坐在書桌前,沒有MSN,沒有無名小站,開著連環新接龍也能消耗一個下午。
等玩到頭昏眼花時,才懊惱自己浪費生命。

並不是無聊沒事做,而是藉由這樣去逃避那些該做的事吧!
至於為什麼要逃避,我自己也不知道。
其實我體驗過也知道投入時是非常有趣的,念書或者是學英文,
但是就是遲遲不肯踏出那一步去做。
老是陷在這種矛盾的情緒裡。
拖著拖著時間到了就要去洗澡然後看韓劇然後睡覺。
我有時會很氣自己這種懶散的個性,但又太輕易的就對自己妥協,明天再開始。


唉,人蔘啊!!

p.s
‧這次只借一本書,「傷心咖啡店之歌」,我一定要好好把它看完。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對每一件事情全力以赴。好像沒有什麼動力似的。

‧相親的年齡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