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看到傳說中的英雄牌藍白拖鞋現身在校園之中
怎麼會有人穿那個去上學勒?
不可否認的它是真的很好穿又耐操沒錯
(本人也有一雙紅白的)
但是....穿去上學.....我真替那位男同學擔心把不到學妹


雖說最近天氣變冷了
但熱情的太陽公公依舊不減對嘉義地區農夫們的厚愛
中午還是得開開冷氣
結果.........我看到一個女的穿著去年冬天很流行的那種有一圈毛的靴子
(很不巧的,在下也有一雙)
歐買尬.....還沒這麼冷吧!!??
我想她靴子裡的腳汗想必淹到腳踝了吧
這就叫"愛水不怕流腳汗"嗎?


唉~~~~連轉學生都交到朋友了
我還是依舊形單影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淫魔兄在徵女友
那我也來徵朋友好了......ㄎㄎ!!
不過話說昨天那些吉他社的學長姐們人還不錯
嗯嗯.....哇尬搭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