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中文課
老師說要分組,大家就就近找了6個人
我那組......都是男的......而且都是學弟.......
哈哈哈.....這堂課帥哥還蠻多的說
但是......都不是我這組的XD
組長還算小帥而已
只能望著別組肥美的學弟興嘆...........

還有男生來問我有沒有組別了
想不到我還這麼受歡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帥葛格歸帥葛格
想起媽媽說的話,叫我在學校可以不用注意帥哥
因為......他們年紀都比我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不到我已經到了老牛吃嫩草的境界啦?!

不過據說"呷幼齒顧目睭",眼睛不好的人請撥下面專線0800-978978
我們將盡快為您物色肥美,白胖白胖,令人垂涎三尺的學弟
供您採陽補陰以達青春永駐長生不老之用



黑山老妖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