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看了好久,但都沒有心情寫心得。
想想也不要拖稿太久,畢竟自己都說了待寫,失信於收看我網誌的廣大讀者總是不太好。(講得好像很多人看似的)

言歸正傳。
對於我這種肯花錢去看校園青春喜劇爆笑鳥片的人來說,的確是值得推薦的一部好片。
場面大、特效在我看來也很逼真、配樂讚、營造的灑狗血英雄劇情夠催淚。
而且片中日本沈沒的理由,板塊的拉扯,感覺好像真的會發生似的,雖然說我地球科學學得不是很好。

有人說劇情太薄弱,的確,我看頭就知道到最後一定有一個人要模仿「世界末日」裡的布魯斯威利,犧牲自己,成了英雄。
草彅先生在戲的前半段像個遊魂似的晃來晃去,大家都忙著救災逃難,就他一個人沒事做也太閒了一點。
而且可以隨意出現在任何人的身邊,上山下海。

整體來說,是部不錯的片。

p.s
‧個人比較欣賞豐川悅司。演技好,人又帥。新髮型好像EROS的Andy啊!!

‧看到柴崎幸的大眼還是會有鬼來電的錯覺。

‧反正最後的感想也是珍惜生命把握當下什麼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