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靜靜的坐著看天空,也很好。


不知不覺就到九月了,一年的3/4,
臨界點。
暑假也是這樣的過了,而青春也是。

好多人還沒見,好多事還沒做,
仔細數數快三個月的日子,
我的靈魂也許回去火星,而身軀在藍星放空吧!?

試著習慣
試著習慣單身
試著習慣滿堂的二跟四
試著習慣獨立
試著習慣轉移重心
試著習慣自在的獨處
試著習慣填充空虛的日子,靜靜的生活。

未來還有好多事要做,
大學要順利畢業才好。

不想再做一個無所謂的人了,我要認真點。

p.s
‧小阿姨說要給我哈士奇,「不到黃河心不死」的老毛病又犯了。
請見→
Husky my baby
以後誰聽到我說要再養狗就拿菸灰缸砸我的頭@@
這次真的要考慮清楚,養大狗的話我的回家問題。

‧實驗法沒事調什麼課啊,害我衝堂,怎麼辦!?

‧好想忙碌一點。

‧要來走Rocker路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