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見面真的好開心喔!!
大概快一半的人來吧,
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沒什麼變,
只有兩個人我認不出來而已。
有人說我變超多,但也有人說我沒什麼變,
哈哈~變超多的應該是指身材吧XD

大部分的人都在工作了,剩幾個還在讀書。

很妙的感覺,沒什麼變的臉孔,卻有各自不同的人生境遇。

有人當媽媽了,
有人在當導遊,去過好多國家,
有人在當幼稚園老師,
也有人在921地震時,去天上當了小天使了.......

跟我畢業成績差0.5分飲恨的那位仁兄,
現在可是清大研所的高材生呢!
看看我自己跟小時候可是天差地遠啊~~~
果然印證了「小時了了,大未必佳」這句話。

今天的同學會真的是大成功喔!!
續攤唱歌可能大家都還放不開吧,
明明都不是「必素」的人啊!
多聚幾次熟了後就會看到大家的本性了。

p.s
‧語無倫次,因為真的好開心喔!都不知道要怎麼說這種感覺。

‧那位劉同學,妳臨陣脫逃最好趕快給我一個交代,害我一個人。

‧我真的從來都沒想過還會再跟大家見面說,真是太開心了。

‧謝謝老師還記得我功課很好,不然這輩子唯一僅有的豐功偉業就這樣被世人遺忘我心有不甘啊啊啊啊啊啊~~~

‧謝謝大家都說我不會很胖。(許久不見大家都變得場面起來了?!)(不,我相信他們是發自真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