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真不是普通多的,兩趟才載完。
懷疑那些東西是不是趁我不在的時候偷偷繁殖。

↓新家外牆弄好了


裡面也都差不多了,剩下電梯跟一些線路(吧!?)

↓我的房間。剛好我英文名兒也是M開頭的說。

中間那一格一格的就是門中門,可以從裡面打開,等於有點紗門的功能。

↓裡面。家具都有囉。趁還沒被我的雜物佔領前留個紀念。

↓對照之前一下


↓書桌。


↓軟綿綿雙人床。

哈哈哈~這就是我最愛的鑄鐵床啦!
這樣就可以把我的蚊帳拿來掛了。

↓洗手台+落地窗+窗紗


↓乾濕分離介紹過了,介紹一下玻璃噴沙的廁所門!

不像一般塑膠的那種,很棒ㄋㄟ~

↓蓮蓬頭特寫一下。


↓從房間看出去。


↓改良版門牌


↓樓梯間的燈也是貓貓的喔!

兩隻貓這樣坐著好有感覺喔!!

↓K。E。Y

還附有一個寫著「M」的小娃兒。


我連打包好的行李都有拍,但我想應該沒有人想看我的雜物堆吧!?

【小插曲】
之前我媽來幫我搬家,我東西太多結果她就生氣了。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這次有自知之明的我就先用機車慢慢的搬一些東西過去。
我那台機車大概是不爽我這麼久沒找她吧!又給我出狀況。
先是時速表壞掉,一直停在零那裡。
再來是我在學校那段下坡路時,覺得油門好像催不太動,
後來一直下坡到我家前的那個路口,一停個紅燈就熄火了。
然後就聞到非常濃的汽油味兒,
我心裡第一個念頭:「他XX的,又漏油了!」
只好牽去最近的機車行,
大熱天牽個摩托車真的超熱的,到了那邊竟然還沒開,老闆也太懶惰了吧?!
有個好人還問我需不需要幫忙,在他問的同時,老闆開門了。
老闆看了看,說是油管滑出來了,我就開玩笑的跟他說:「那是你上次沒幫我裝好對不對!?」
他笑了笑。
之後他檢查了一下油管,然後說了一句:「你這油管品質不是很好的喔!」
我心裡的OS是:「阿上次不是你幫我換的嗎?!!」
但是我怕他尷尬,就沒說出來。
所以啊,機車行老闆的話聽聽就算了。
最幹的是,我前一天才加了70塊的油,大概漏掉了65塊吧!!
油很貴耶~~~就這樣給我噴在地上化為烏有,氣起來就不想再搬東西了。


--
等整理好再歡迎大家來我家玩喔!!
以下開放觀眾報名,
前五位我們有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