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常跟我說,話不要說得太死。
我都不信。


我以前說過,找男朋友的第一個條件就是不能姓「蔡」、「廖」、「賴」
(我先說喔!我對這三個姓的人沒偏見,純粹是覺得將來小孩的名字很難取而已,是個人怪癖。)
也有人問我說那如果長得跟陳冠希一樣帥,但是姓蔡怎麼辦?
我記得那時候好像還是說不考慮。
你想想--「蔡冠希」,oh my God~還會是那位Mr. Q嗎???


好啦!那天媽媽的朋友說要給我介紹男朋友
26歲,老實人,在大陸工作,balabala.................
媽媽跟我說了之後,我只問了一句:「姓什麼?」
媽媽自己先笑了出來,說:「姓蔡!」
我說:「那也不用見面了!」
媽媽趕忙說:「唉唷,蔡萬霖也姓蔡啊!」(我又不喜歡蔡萬霖,跟我說這幹嘛!)
我就回說:「蔡頭也姓蔡啊!」

不見也好,省得萬一他長得真像陳冠希的話,我還得傷神。

現在慢慢的我開始相信命運這巧妙了。

我媽說我如果每次看到別人的小孩很壞時,都要說:「如果這是我孩子的話,我就先呼兩巴掌給他。」的話
以後我就會生到這種孩子。
然後媽媽還說:「妳最怕最討厭什麼,老天爺就會派那個來磨妳的個性。」
天啊,那我以後該不會生兩隻蟑螂出來吧!?!??!

所以我要改成說:「如果這是我孩子的話,我就請他吃麥當勞。」
這樣,口以嗎?


反正就是不要老是在那邊說「我以後一定不會...........」、「我打死也不..................」、「如果這是我@@,我就先XX他」之類的話吧!
我也不知道。

by the way,我外婆已經在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了,她是在開玩笑嗎????
我才24歲,不是42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