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友聚會日。
一大早跟老公一起出門,先到高鐵站新開的「華膳空廚」吃早餐。

因為它開在5號出口的外面,所以沒什麼人發現它,我也是上次坐接駁車時才發現的。

店長說不好意思把我的奶茶弄得太甜了,所以又再送我一杯XDD


中午跟國小同學相約在勤美誠品吃飯。

算一算我們認識也20年了耶~真是不可思議!
最左邊的倩宜9月份也要當媽媽囉,跟我們洋芋片一樣是個小女生~
中間的黎涵是我國小最好的朋友,我們生日剛好差一個月~
緣份真的很奇妙,國小畢業之後我們就幾乎沒有再聯絡了,但是兜了一圈回來還是會遇在一起,20年的老朋友真的很珍貴啊!!

不過難為了黎涵包夾在兩個孕婦中間一直聽媽媽經~
竟然這樣也聊到下午4點多還意猶未盡,媽媽真的有很多經驗要交流啊~

分開之後我去sogo逛了一圈,果然對其他樓層都沒有購買慾,一路直上8樓嬰兒用品館,
剛好有六甲村的專櫃,買了人人都說好用的哺乳枕(事後老公試用還怪我怎麼沒多買一個~嘻嘻)、母乳儲存袋、熱敷墊跟防溢乳墊,沒有亂花錢喔!

時間差不多就準備到下一個吃飯的地方(我好忙~)--momo將創意懷石料理。
前一天我查了一下地圖是在文心路4段268號,離大雅路不遠,於是我請司機讓我在大雅路下車,走過去順便當運動,結果走到230幾號時,過了一個路口跟一片空地之後出現的竟然是430幾號,啊268號勒?!
電話聯絡的結果只好請小羅來載我,因為正確地址是815號啊啊啊~走過去我應該連孩子都會生出來吧!
每個人看的地址都是815號,啊我是從哪裡看到268號的?!


這是我的10年好友們。
大家都依然在為自己的前途打拼~
哥吉拉如果有棒球票的話記得發給我們啊!(但中華職棒的就算了~)
Brady麻煩幫我問一下在你們公司存臍帶血有沒有比較便宜(大誤)
羅小羅每天騎車這麼遠自己要小心啊!孝順的孩子給你一個大拇指~
張慢慢賺錢有數性命要顧啊!每天都上到這麼晚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舒小琦最閒,既然工作不用擔心那就祝你早日找到真命天子別再讓媽媽擔心啦~

吃完飯之後,為了大牌的史力特我們轉移陣地到新綠洲茶行,我也第一次見到史力特的女朋友,是個好女孩,要好好把握啊~
一群人又聊到12點多,大家都累了,就各自解散期待下次一起來看洋芋片吧!
被老公放逐的我,還好有舒小琦的收留,今晚夜宿台中。
(兩個人回家之後又聊到2點多XDDDD~我們話還真多)
重點是隔天舒小琦載我去高鐵坐車,兩個在starbucks又聊到11點多,果然酒逢知己千杯少啊~
深深地覺得有你們這些好朋友真是我人生最大的資產~~
舒小琦送我進票閘之前摸了我的肚子跟洋芋片說下次見我都快哭了,唉~只能說孕婦的荷爾蒙真是厲害~
好愛你們喔~你們每個人都要好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