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有一對情侶在我面前卿卿我我的  我卻無法動手拆開他們

這說得好好笑,但是很符合我的心情。

最近發現了一個大騙局的真相,讓我對人性有點失望。
而且我被騙了那麼久,到現在才發現,
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像自己以為的那麼精明。
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但是想起被騙,還是會很火大。
媽媽說不要想太多,過去就過去了,就算知道全部的真相又能如何?
我說喔,好吧!
但心底的OS是他媽的老娘火到一個不行恨不得去殺人,挖哩勒連我都敢騙你去吃屎好了,賤.........

不過這件事讓我發現一件事情:無名的確很好用,可以帶來很多你很想知道但又不想接受的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氣屎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