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送亞任去清泉崗坐飛機回金門。
第一次去清泉崗,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的是髒髒舊舊小小的,結果空間很明亮,還有咖啡座,環境也很乾淨現代化。
嗯,不錯!

拿好機票後,我們就到咖啡座喝點東西,順便跟穿軍服的亞任照相,還有我的自拍XD。

↑放這張純粹是因為我覺得我這張滿美的


↑相機的定時拍照,讓你不求人喔!
我喜歡這張合照,光線夠,色彩很分明,清晰。讚!
那個痞子兵,玩的時候很有精神,要做正事時就開始想睡。


↑自戀鬼的自拍。好喜歡這張。
好像一大清早在機場,等待著飛機帶我去一個未知的旅程。
旁邊的熱奶茶,沒什麼人的機場,一種有點孤單以及重新開始的感覺。


↑喜歡這種背光,東西只剩形狀沒有顏色的感覺。
窗外的天空,一點點陰,一點點陽光。好像人生,有時陰天但還是會參雜著溫暖的事。


↑亞任坐的是17:30的飛機,看到時間沒?我們17:26了還在不知所謂,結果害亞任被廣播請趕快上機XDDD
超丟臉的,全機場都認識他了,哈!


太匆忙就進了登機門,沒時間讓我們感傷。
也好,省了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