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才剛寫自己是以蝸牛的速度在更新文章的,
想不到每天都有題材或靈感好寫的,真是怪了。
想必是最近期中考試的壓力又來了,才會想寫寫東西發洩一下。
以後對照行事曆,發現哪個時期文章突然變多,就知道哪個時期壓力大了。

自從昨天解決了壁虎大哥之後,我以為可以高枕無憂了,
想不到今天一開窗,啥??還來!!原來住在外面的跟跑進我房間的是不同隻啊!!
趕快關了窗戶,想到昨天抓壁虎的心驚膽跳,還有今天發現腿上的幾道割傷,發誓以後不再開窗了。

之前想養老鼠的心願,被Discovery終結了。
因為它說:蛇對老鼠的氣味很敏感,家中有老鼠的話會引來蛇。
聽到這件事,我徹底死心了。並想起初來這的第一天晚上外出見到的那位蛇大大。
還是種種花就好。
不過想養狗的心願也一直放在心裡,等一切都準備好了,再迎接新朋友的到來。

最近天氣開始回溫了,不過俗話說「未食端午粽,破裘不可送。」,
意思是在端午節之前,天氣都還是有變冷的可能。
早上穿了厚外套去學校,中午差點沒中暑,

為什麼我們聽不同的音樂會有不同的心情?
音符的組成是怎麼樣來傳遞情感的?
會不會有同一首曲,添上不同的歌詞,會讓人有不一樣的感覺呢?
那這樣的話就是歌詞在影響我們囉!
那為什麼純音樂的藍調,聽起來也會如此憂鬱?
(不要理我,我只是實驗作瘋了。)

好啦。再讀兩行?三行?四行。就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