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剛剛解決掉那隻壁虎,手還在發抖。

話說有壁虎這件事也不足為奇,他在外面過他的逍遙日子我在我房間作我的小霸王,向來是井水不犯河水的。
偏偏他老大不識相,老是要住在窗戶跟紗窗之間夾縫中求生存,每次開窗戶都會被他嚇一大跳。
上禮拜有一天,房間裡實在悶熱的受不了,我小心的開了窗戶,壁虎大哥不在,我就非常肆無忌憚的享受著清涼的晚風。
晚上要洗澡時,去將窗戶關上,媽呀~~~壁虎大哥什麼時候跑進房間啦?!?!?
從那天起,每天都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
怕睡到半夜他老大一個手滑會掉到我臉上,或是一些想到就噁心的事。
但是我又俗辣,不敢抓他,只好消極的實行張董所說的「和平共處」,還自我安慰說反正就把他當寵物吧,還可以幫我吃飛進房間裡的小蚊蟲。
大概過了兩天,沒看到他老大的蹤影,我鬆了一口氣,地球果然是不適合他的。

今天晚上我在看電視的時候,聽到一陣非常清楚的壁虎叫聲,
我抬頭一看~~媽呀啊啊啊啊啊啊~~他怎麼還在啊?!就住在上窗框的軌道裡。
當下,我決定捍衛我的領土,我要讓我房間成為壁虎界人人聞之色變的百慕達三角洲,看你們以後誰敢再進來!!哈哈哈哈~~
首先,準備一雙免洗筷,準備夾壁虎之用,
還有空的XYLITOL口香糖密封罐一個,開始我的獵虎計畫。
看到這別以為我真這麼有種,敢去夾壁虎,
我左腳踩在小椅子上,右腳跪在桌子上,維持這個動作跟他對看大概20分鐘..........誰敢夾啊啊啊啊啊啊啊???
20幾分鐘過去了,我心想也不能這樣下去,便提起勇氣把筷子往壁虎大哥伸去。
但是我失敗了,他老大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掉落在窗框上,受驚嚇的他,待在窗框上好幾秒,這本是我的大好機會將他一舉成擒,但我退縮了,因為我的手抖到一個不行,而且還差點被他嚇到摔倒。
等他回過神來,他躲到書桌下的牆壁上,我去拿了掃把與畚箕,想如法炮製上次媽媽幫我抓到壁虎的方法。
搬開了檔案櫃與書桌,趕他到右邊要抓他,他就跑到左邊,我與壁虎大哥左右周旋不休了另一個20分鐘。
這根本就是在考驗我的耐性嘛!偏偏我最缺少的就是耐性!
在其中的一次他跑到右邊的時候,我用我的掃把快狠準的,那叫什麼?對!"掐住他的喉嚨"。先把他弄暈再說。
這期間我不忍看他掙扎的樣子,我們是佛心來的嘛,我不時轉頭看電視,經過了二十分鐘,我看他快不行了,準備請君入甕,先拿筷子測試他的生命跡象,嗯,可以行動了!再拿密封罐................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在我要把他夾進密封罐時,我的帕金森氏症又犯了,手不聽使喚的抖了起來,壁虎大哥就這麼掉了。(點點點點點←我當時的心情,真的好想揍自己一拳。)
還好經過剛剛的折磨,壁虎大哥的行動變得慢多了,他躲在我的電腦螢幕下,逼我跟他近距離接觸。
我最討厭人家跟我挑ㄒ一ㄥˋ(←怎麼沒這個字啊?)了,懶得再跟他周旋下去,我用筷子壓住他的身體,把密封罐放在他面前,看他到底要不要進去。
人在屋簷下,他最後終於半推半就乖乖的進去了,結束了這一場歷經一小時,我與他的驚魂記。

不要怪我殘忍置他於死地,上次我跟媽媽就是婦人之仁,放了他到隔壁的田裡,他大哥隔天竟然還不怕死的又跑回來。所以這次只能送他上西天,阿彌陀佛。

希望別再有壁虎進來了,我不想殺生,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