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可怕的期末考終於過去了!
上大學以來,我還沒像昨天那麼認真的讀過書呢!
昨天從圖書館回來吃飽飯之後就開始讀書,
除了中間偷偷休息看了第七次的金法尤物、弄了一下網誌之外,
其餘的時間都在讀書喔!而且已經打算整晚不睡了。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我竟然讀到四點;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我睡到六點鬧鐘響,竟然從床上爬起來走到書桌前繼續讀。
Oh my God‧‧‧我再少睡一小時的話就變蕭薔了呢!!!
昨天一定是被海大傳奇認真魔人附身了,不然怎麼可能發生這種事?
大學聯考也沒這麼認真‧‧‧

言歸正傳,經過昨天的爆肝加上今天的期末考之後‧‧‧我放寒假啦!!
啊哈哈,這意味著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嗎?!
好久沒放過寒假了的說。
這個寒假要去學開車,所以預計會有『耍笨的學車日記』出現,
應該也會去打個小工,所以也預計會有『史上最爛澳客黑名單之髒話滿天飛』(暫定標題)出現,
我還沒讓張董追到手,所以應該還有幾場電影可以看!
少不了的當然還有台中的吃吃吃啊!
哇~~~好充實啊!
趕快學會開車就可以載張董還有馬麻出去玩,
打工的話應該就會瘦個幾公斤吧!(有人打工的目的是為了減肥的嗎?!)
喔耶喔耶~~~有回台中的人快來約我吧!!!!!





↑named:『掰掰‧寒假去』

Bye-bye social psychology,
Bye-bye child development,
Bye-bye CCU,
See u next mon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