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早那篇文章看起來似乎太嗨了一點,
不過...........我整晚沒睡也太值得慶祝了吧!!
上大學之後沒這麼認真過的啦!(但是好像事倍功半XDDDDDDDD)

好啦,是有睡一下啦,但感覺起來像是沒睡。
4:20---穿了兩件外套,還有厚厚的襪子,圍了圍巾,
趴在書桌前因為呼吸聲太吵睡不著,最後以公園老人打盹兒式入睡。
4:50(吧)---整雙腿都冷到沒感覺了,竟然把褲子塞進襪子裡。脖子也超酸的,改以在書桌前把頭放在愛心KERORO枕頭上入睡式,差點沒落枕。
6:00---鬧鐘響。
      ‧
      ‧
      ‧
      ‧
      ‧
      ‧(這段時間我失去記憶了,好像有跑到床上睡一下,反正也是不知所謂去了。)
      ‧
      ‧
      ‧
      ‧
      ‧
      ‧
7:15---刷牙洗臉。


重點是,沒睡好害我整天頭都昏昏的。
但是腦中又好像分泌太多的dopamine,整個人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像我現在也在不知所云,等等睡起來又要說是那個壞蛋偷寫我網誌,然後忿忿的把它刪掉。

睡眠剝奪的確會造成注意力不集中,最後甚至會死亡喔!(昨天讀的生心也不知道讀到哪裡去了記都記不起來了)

這是一篇完全沒重點的流水帳,我已經失去思考的能力了,
反正就是要記得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