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頭一篇

謝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撥空參加我的友達試煉
在此向各位好朋友們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沒有參加的人,以後就不用聯絡了!!(開玩笑的啦!!)
現在,緊張的時刻來臨了
要公佈答案了
超過100分的人可以獲得小叮噹事務所--心理諮詢部門之VIP卡一張
以後無論您是躁鬱症,貪食症,交不到女朋友,蘿莉控,電腦上癮症.......
都可至本部門進行專業的心理諮詢
持VIP卡八折優待

廢話不多說,我們趕快來公佈答案吧!!

Q1.我的星座
A1.當然是心機最重的天蠍座啦!!
◎這題大部分的人都答對了!除了bala跟淫魔兄.....我雖然很沒耐性,但是不是牡羊座的!!

Q2.高中在管樂社學的是.....
A2.打擊
◎我是因為看不懂五線譜才選打擊的!!我想請問訂書機同學,你什麼時候看過我吹小喇叭啊??
(想歪的人自己去撞牆)

Q3.最害怕的生物是.....
A3.蟑螂
◎我怕蟑螂怕到一個非常離譜的境界,有空再講給你們聽!這題大家都答對了,非常好!!!

Q4.早餐最常喝的飲料.....(在早餐店)
A4.奶茶
◎我不會喝豆漿,因為之前喝過燒焦的,就再也不敢喝了!!

Q5.現在在學的樂器是什麼?
A5.吉他
◎而且我現在是吉他社的喔!!由此可見majiko同學非常的沒有準時收看我的相簿!!

Q6.最喜歡的國家是.....
A6.香港
◎選英國還情有可原,所以有8分可得!淫魔兄選新疆,擺明就是來亂入的嘛!!

Q7.耳洞數目
A7.左一右一
◎我是乖孩子,當然只有兩個耳洞!!

Q8.高中時代最拿手的科目
A8.國文
◎國文小神童可不是浪得虛名!這題大家難得有默契都答對了!!!

Q9.手錶品牌
A9.SEIKO精工表
◎多謝majiko抬舉,選了百達翡麗表,那一支表就要上百萬,謝謝你這麼看得起我!!
以後你常常來找我講話的話我應該就可以買了!!

Q10.最愛看的電視節目
A10.港劇
◎韓劇是第二愛的所以也有五分!!日劇我倒是不太愛看!還好沒人以為我愛看台劇就好!!!

Q11.最愛的香港男明星
A11.梁朝偉
◎這題也是大家都答對了!!

Q12.相機品牌...有認真看相簿的人應該知道
A12.SONY
◎送分題!!

Q13.大學哪一堂課因為老師會叫人起來回答問題,所以一整個學期都沒去....(提示:必修)
A13.社會心理學
◎那個老師太機車了,都會一直從你的回答裡挑一個名詞,叫你解釋你所謂的那個名詞是什麼意思
我因為怕心臟病發就再也沒去了!

Q14.我的iPod是哪一種
A14.iPod mini
◎送分題!!答錯的人自己去檢討一下啊!!

Q15.最近迷上的卡通是.....
A15.Keroro軍曹
◎超可愛的!這題也是大家都答對了!!


謝謝大家的參與 我累了 睡覺去



p.s 1→yoyoyo(lulu)同學是哪位啊?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而且你是唯一滿分的
趕快來自首吧,不然損失價值上千萬的VIP卡可是得不償失喔!!

p.s 2→本來我以為我沒朋友的,但是玩了這個遊戲之後,我才發現我竟然有7個朋友耶!!
(加上不知名的lulu同學)真是太神奇了!!
你也跟我一樣沒朋友嗎?趕快加入我們遊戲的行列吧!!
你將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