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盞燈,都會有一個故事

前幾天無意發現了一個無名的部落格
是一個女生,寫有關她的生活
寫美食,寫寵物,寫去哪玩,寫最近懷孕的心情
但文章太多,我那天只有看她寫她跟她老公之間的事
看完之後,我覺得很感動
男女主角都不是帥哥美女,不是在跟你炫燿她老公多帥或她多美
也不是有錢人,也不會跟你說她老公買了什麼LV或HERMES給她
他們只是很平凡的人
像我們身邊會經過的人
不像帥哥美女有錢人讓你覺得那是遙不可及的夢
但他們卻幸福的觸動到你的心

女主角叫做葛蘿(堅持兩個都要有草字頭)
男主角叫做戴門(不是賽門也不是載門)

印象最深的是有一篇寫有關他們的婚戒
一般的女生都會夢想自己的婚戒長得是什麼樣子
要有一顆鑽石,小小的也沒關係
不然鉑金的也可以......
總是覺得婚戒是一輩子只有一次的事,絕不能馬虎
葛蘿和戴門當然也去看了這樣的婚戒
葛蘿也很喜歡.............
(哎呀...我寫不出那種感覺啦!!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

我想說的是,平凡的生活之中也可以看見幸福
只要我們用心去感受
在現實的社會中我們可能不知不覺被教導成以外表或物質上的水準來衡量一個人
我們也知道別人會用這種標準看我們
所以我們極力的打扮外表,買名牌
但內心卻是貧乏的
在追逐限量或新品的時候,忘記了真正開懷大笑,心在跳動的那種感覺
把幸福定義為:住豪宅,嫁小開.......
但有多少人可以有這種福報
況且真的嫁給了小開住進了豪宅就是幸福了嗎??

我自己對幸福的定義是:能夠自在開心的生活著
不在於去吃多少錢的大餐,在於吃飯的過程中你跟親愛的人有了多少感情上的交流
不在於我這個LV包是多少錢買的,在於我用這個包包的時候覺得心情很好,
而且因為是用自己的錢買的,不需要在看到這個包包的時候就擔心起信用卡帳單
不在於婚戒是八心八箭還是六爪八爪,在於看到婚戒的時候,就會想起那個愛你的人,嘴角會有一絲掩不住的笑意.........


平凡中見幸福

囉唆老人病又犯了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