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是夠雖的了
車禍之後
雖然無損於我的高智商
但是記憶力好像有點影響
不知道是因為去"驚"到
還是真的撞到頭了.....

昨天媽媽帶我去廟裡拜拜
上廁所的時候頭又撞到牆上的掛勾
是老天忌妒我太聰明了嗎??
不然怎麼總是找我的頭開刀??


不過人蔘再怎麼苦
他終究還是補藥界的king
所以,套一句五月天的口頭禪:
『告訴你 不能怕!!』


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就好了
老天爺應該不會因為我這學期都乖乖去上課,沒有翹課
還要處罰我吧!!
我現在要努力向上
向工作狂先生看齊
不要再留連於色情網頁了←這一看也知道不是我,我只是要奉勸大家而已!!


告訴你 不能怕!!!!!!!



(我覺得這篇不知道在不知所云什麼,看的出來我真的撞到頭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