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竟然半年沒寫阿片成長紀錄了!!

帶兩個小孩時間還真是少得可憐~~現在弟弟改成一天吃三餐之後才比較有多餘的時間來寫部落格,希望可以繼續記錄他們的成長,不然小孩咻的一下就長大了,沒記錄下來都忘光光到底幹了什麼事XDDD

‧過了3歲之後好像變得比較懂事,之前會故意打弟弟來博取注意的行為也消失了,現在跟弟弟可是哥倆好呢~

‧喜歡抱弟弟、親弟弟,弟弟哭了會叫我趕快去抱他,我罵弟弟的時候會叫我不要罵他。

‧最近很喜歡看蘭陵王,每次看到電視預告都會大叫「蘭陵王!!!!」

‧電視時間一天大約是一小時,上午11點到12點看米奇妙妙屋跟小愛因斯坦。晚上大人看其實他也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著,不過大多是看棒球,所以我也就沒有阻止。

‧講話很小大人,口氣跟我一模一樣。沒辦法,要改正她只能從自己做起了(攤手)

‧假日會帶她去租片看,大多是迪士尼的。目前看了神偷奶爸1&2、怪獸電力公司、米奇妙妙屋。因為假日的電視多半不好看,卡通也是海綿寶寶喜洋洋蠟筆小新等我不讓她看的卡通,所以乾脆租片也避免廣告的汙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